孫玉茹F284A.jpg

孫玉茹F28401.jpg

1977年04月04日~10日
(華視週刊284期 P46)
明星畫像:
孫玉茹許下了諾言
●文/錫瑩

昏暗的燈光,長髮披肩,身著紅禮服的孫玉茹,隨著音樂在台上輕搖著身影,「陽光綠野攝影棚」節目裡,她唱著「諾言」。
獨特的台風,獨特的歌喉,孫玉茹出道未久卻冉冉上昇,是有她足夠的條件與理由的。
未來華視之前,孫玉茹已隨海燕歌唱團,唱遍泰國與東南亞,而今她久未出國,卻得到更多的收穫,歌藝、台風,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初嚐到趕場的滋味,門蕾蒂、星船……都有孫玉茹的音符跳躍。
生長在四代同堂的家,她是個未被慣壞了的么女兒,和年長一歲、嫁到香港的姐姐是父母眼中的兩塊寶。
獨立性強的孫玉茹,自己在臺北租房子住,姐姐偶爾自港趕來作陪,媽媽經常由高雄家裡帶來足夠的食糧,孫玉茹的獨居是不寂寞的。
經常,孫玉茹迷迷糊糊,但事關演唱時,她卻仔細得令人折服,然而簽約等「重大事故」,非得以電話通知遠在高雄的爸爸出面不可,誰叫孫玉茹是個「未成年」女孩兒呢!
姐姐玉萍口裡,孫玉茹是個沒有長大的大孩子,不是嗎!兩三年前,她經常當姐姐的電燈泡,畢竟那已是兩三年前的事了,而今,孫玉茹也有屬於自己的感情,該不會是「青蘋果」吧!聽她一本正經,情感專注地唱著「諾言」:
我為他許下了諾言,
不知是否能實現,
想起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玉茹 海燕歌唱團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