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雨濛濛」戲中,她們三人演姊妹,(依萍、如萍、夢萍)
▼幸好,「新西螺七劍」殺青了。
▼「金剛戰神」中的角色叫「ㄚㄚ」。


1986年6月16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65期P98~P100)
鄒林林的「褓姆」是傅娟
●採訪/小雁

鄒林林這傢伙可真不容易,一連三天都拍戲(好像很忙的樣子,亂『大牌』的),留了話也沒回,到了第三天,她媽媽說她一大早拍戲收了工,不想回家(可能還有戲),她去做臉、洗頭去了,地點嘛!可能在傅娟家樓下。鄒媽媽還交待說如果找到鄒林林,告訴她當天下午五點還有「煙雨濛濛」的通告,哇!她現在是紅人了,忙軋戲呢!
又一個電話打到傅娟家去,傅娟出國為唱片做宣傳才回來第一天,她笑說:「我好像成了鄒林林的褓姆和監護人了!」
有一回一個記者聽聞鄒林林和XXX很要好,也打電話給傅娟「求證」,傅娟回答:「當然沒有,她有她的男朋友呀!」哇!如果傅娟承認了,這個消息不就發出去了嗎?引得傅娟大笑:「當褓姆真不易。」
這兩個小女生年歲相當,交情挺好的。
傅娟說:「她家太遠了,在永和,有時清晨拍戲收工,她只好先到我家來休息,如果白天還有戲,她正好不用回家,休息好了直接拍戲去,所以有時我不在,她來了也會找我媽拿鑰匙進我的門。她那麼小一點,不注意還真不會發現她在我床上,我的床又大。」

鄒林林這傢伙終於在監護人傅娟的尋找下有了消息。她手上正有三部戲(可媲美劉雪華和趙永馨),怎麼,現在的演員是在比誰的戲多嗎?
「我沒有像她們那麼重呀!我只有一部戲是女主角,其他只是女主角之一。」
新西螺七劍」是快殺青了,「煙雨濛濛」正拍,而「金剛戰神」是她新接的戲,兩部古裝,加一部時裝,鄒林林也真了不起。
「大概是名字改對了,今年特別好。」她說。
大家都流行改名字,她也想到改,把「」去掉邊,成了「」。看字面有些怪,不過只要運氣好,管她那麼多,看永馨不是把「」改成「」才更好的嗎?
她認為她從拍戲以來,沒有演過「女主角」,這回汪威江給她挑大樑,在「金剛戰神」中擔綱的機會,她好感激。她的造型好可愛,很適合她!而湊巧的是她在「煙雨濛濛」和「金剛戰神」中都是與李國超演對手戲。
煙雨濛濛」是三個姐妹的故事,她演劉雪華、趙永馨的妹妹叫「夢萍」,個性外向、叛逆,後來還有被強暴的戲,所以小女生好怕,真不知那場戲怎麼拍。她說:「就交給導演吧!」
碰巧,汪威江又找了他們一塊兒演「金剛戰神」。看起來,這一對搭配挺合適的,是不?
忙得暈頭轉向,鄒林林覺得這才是她演藝生涯的真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