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1209A.jpg

陳美鳳1209B.jpg

陳美鳳1209C.jpg

陳美鳳1209D.jpg

①陳美鳳美在健康與青春。
②她的個性動靜皆宜。
③臉上洋溢著幸福。
④靠自己的勞力置產。
⑤曾在夏威夷學草裙舞。
⑥美鳳、孟飛已論及婚嫁。
⑦把陽光和熱情舞上電視。
⑧陳美鳳染髮更俏麗。

1985年12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09期 P104~P107)
明星特寫:
陳美鳳細細計劃婚後事
●文/熊迺康

美麗的女郎換男朋友的機率很大,陳美鳳從來沒跟同一個男友共度過兩個生日,而孟飛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那就是:「陪她過第二個生日!」終於如願以償。

妝扮新潮思想保守

美鳳自然對這位男朋友另眼相待,死心塌地了。
大大的眼睛、古銅色發亮的肌膚、染紅的黃髮,充滿健康美的陳美鳳,老是被人誤認為「鍾楚紅」,而鍾楚紅曾拍過一組照片,有幾個角度也真像陳美鳳!
僅管鍾楚紅紅透半天,陳美鳳被人面對面的「誤認」,還夾著女孩子的尖叫的狀況下,還是感到很尷尬,悻悻地趕緊走開,畢竟兩人各有山頭,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正在中視梁二聯手主持「美的旋律」,陳美鳳的才藝不只是唱歌,也屢次有人找她拍電影,她卻不願意嚐試,她的看法是:「我一直以作秀為主,上天也蠻照顧我,一年做個電視小專輯,電影界很難爭一席之地,能守住電視和舞台,我己經很滿足。」
舞台上的形象,並不影響她的生活,陳美鳳覺得「性感分好多類,比如陸小芬、陳麗雲、藍毓莉都被稱為性感女星,但各人的神態和氣質不同。」
而在舞台上熱情奔放,流露出青春和健康,陳美鳳並非百分之百的外向,她說:「我的個性能動能靜,舞台上放得開,也可以呆在家裡東摸西摸過一天,很少串門子。結婚以後我會做一個在家裡的女人,或許結婚不結婚對別人沒有顧忌,但是如果我結了婚,可能就不再做秀,女人婚後不適合那種動感的路線。」看不出她外型新潮,骨子裡卻很傳統。

喜歡採購愛買金塊

十指上套了十一個銀戒指,左手四個銀手鐲,再加上鑲紅寶石的銀耳環和項鍊,陳美鳳走起來,發出比環珮相擊還大聲的叮叮噹噹。買漂亮首飾,她可捨得花大筆「銀子」,就像每季換裝大採購,她總是身懷巨款,固定在朋友店裡抱走一批衣服,「朋友給我折扣,算起來並不貴,也省得平時亂買浪費更多錢。」
浪漫的女人可會理財?陳美鳳可不含糊!她不常打牌因為「輸錢很心疼」,還有個鮮為人知的小嗜好——喜歡小金塊,她解釋:「對我來講寧可有個死錢,把現金放在身邊反而花得快。」
計畫兩年後結婚,陳美鳳無比開心地說:「我喜歡孟飛,他很有原則。他的背景比我複雜,有些事我必須承受,要組織家庭以前必須處理好,不要給我壓力,我希望擁有我自己的家,我們都是成年人,找到幸福應該珍惜,不該帶給對方矛盾,這方面目前他做得很好。」兩人已經打算婚後養孩子「一個差不多,最多二個。」美鳳希望將來為他生個女兒。
陳美鳳從來不拒斥別人的美麗,她會主動和人家打成一片,「孟飛喜歡交朋友,朋友聚會時都會把女友帶去,我會跟她們點頭微笑,我喜歡女生聊到一塊兒、男生聊到一塊兒,氣氛很好。」這種大方的態度,豈只是善解人意?她笑著說:「在我們認識以前,他就有這些朋友了,如果我跟他朋友處不好,他會有壓力,使我們的圈子變小,也沒意思,我沒有男朋友以前,生活圈子也很大的。」
印尼、馬來西亞邀請陳美鳳唱明年三、四月的檔期,孟飛說:「要唱可以,等我有空一起去。」美鳳自然喜歡由他伴著出國,她略顯嬌態地說:「兩個人去比較好。」

料理家務要扮賢妻

那一頭稍帶紅的黃髮,是她自己染的,有時染髮劑剩一點,她也會往孟飛頭上抹,她說:「他喜歡跟我一樣,還喜歡穿我的衣服,只是不戴我的耳環。」信不信,兩人在家戲耍時,她還幫他擦口紅消遣一番。
沒事時,美鳳愛窩在家看錄影帶,坐秀等在後台時,就打毛線,問她織什麼?「大披肩哪!從去年打到今年,快完工了,孟飛一直叫我幫他打一件毛衣,我一直在練習,等我練熟他就有得穿了!」
孟飛前些時有點發福,陳美鳳的烹飪技術太好了?「不是,他拍戲吃便當吃胖的,但又瘦了。」
雖然燒菜手藝平平,陳美鳳想做個「賢妻良母」相信雞零狗碎的家務事還難不倒她,至於成效如何,就有待時間的考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美鳳 孟飛 美的旋律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