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寶意1209A.jpg

朱寶意1209B.jpg

①朱寶意的艷麗適合上螢幕。
②她希望磨出演技來。
③過生日的那一夜。

1985年12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09期 P90~P91)
明星特寫:
朱寶意為吻成龍公開道歉
●文/熊迺康

朱寶意最近對一句話很反感,那就是:「跟成龍接吻滋味如何?」
她嘟著小嘴埋怨:「這個問題,我回答了不下四十次啦!」誰讓她得到的是成龍的「銀幕初吻」?難怪地只得乖乖向日本的成龍迷寫一封公開的「道歉信」啦!
「其實,我的銀幕初吻是跟周潤發。」朱寶意回味那場精采戲:「周潤發是一個很敬業的演員,他很入戲,我很容易就做出導演要求的情緒。」
成龍呢?「他好緊張!我們兩個人面對面,不知怎麼搞的覺得很好笑,不用說啦NG很多次。」朱寶意搖著頭:「他那麼緊張,讓我也好緊張……」朱小姐下意識的撫一下胃部說:「後來我說,我不要拍了,我緊張得胃都痛了!把洪金寶氣得要命,大聲罵人。」寶意伸了下舌頭,聳聳肩說:「反正最後還是拍好了!」
早熟的寶意,初戀發生在幼稚園,應對「愛情場面」該是不成問題,可是演戲可不同,她回憶幼稚園年代純純的愛:「那時候我們同一班,每天坐三輪車上學,媽媽每天早上給我做早餐,我就偷偷帶一分給他吃……」寶意笑得好甜。
上小學以後,大眼睛的寶意自然成為男生追逐的對象,「不過,我們牽牽手就興奮得心蹦蹦地跳!」最讓她心動的追求,是一位送花的男子。
「他當然不是天天送,等到上一束花快要枯萎,要換掉的時候,他就再送一束,你知道女孩子嘛,都是喜歡花花草草的!」
朱寶意自從赴港發展便星運亨通,亦不拒絕稍微裸露的戲:「只要是合理的安排,我想做演員應該嚐試配合角色的安排。」
十一月初參加金馬獎活動,正巧碰到寶意過生日,好友們自然忘不了為這個「朱家的寶貝意思意思」,不但送她生日禮物,還請她到飯店裡的狄斯可俱樂部玩玩,她好開心!可說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徐淑媛和朱寶意兩人形影不離,連袂參觀中鋼中船等地,朱寶意忙著被拍照,幾乎要脫隊了,急得她到處找徐淑媛。這一對由伸展台走上銀幕的好友,希望更加努力,讓大家肯定她們的演技,不只是「模特兒」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寶意 成龍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