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全壘打935A.jpg

綜藝全壘打935B.jpg

綜藝全壘打93501.jpg

綜藝全壘打93502.jpg

綜藝全壘打93503.jpg

綜藝全壘打93504.jpg

⑴主持人華真真一半白一半黑的有趣打扮。
⑵和井洪演短劇,兩人極盡耍寶之能事。
⑶華真真扮演糊塗偵探的「辦案」情形。
⑷張冰玉將成為「真真劇場」的常客。

1980年09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35期 P34~P35)
節目特寫:
《綜藝全壘打》
華真真演戲作秀又當主持人
魯直井洪說學逗唱來幫襯

●文/亦遜●圖/郭肇元

梳個牛小妹式的辮子,手拿著「驚堂木」,身披著黑白相間的斗蓬,華真真神氣的站在桌前,彷彿是個大法官。
「等一等,精彩的還沒完呢!」只見華真真說著抓起一付半邊黑框半邊白框的太陽鏡,又在兩根辮子上各繫了一條黑色和白色的絲帶。
「喲,你幹嘛?演黑白默片呀?」魯直百思不解,忍不住追問。

三人扮演黑白橋戲

「黑白講!」華真真用力的一敲驚堂木,嚇了魯直一大跳。惡作劇成功,樂得華真真大笑:「我這身打扮是為了『綜藝全壘打』裏『黑白講』這個單元準備的。來來來,你也有份。」說著便拿了頂白帽子戴在魯直頭上。
這個單元裏,魯直以白衣白帽出現,只可惜皮膚太黑;井洪則以一身黑衣,頭戴黑帽,兩人不時的在主持人華真真身邊胡說八道,常惹得她火大,使勁拍驚堂木罵道:「黑白講!」
瞧這哥兒倆一黑一白,華真真不禁又心生捉狹之念:「噯,我覺得你們倆交換一下帽子會比較好看!」不疑有他的魯直和井洪,便「從善如流」換帽如儀。
這一來,不用華真真加注解,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笑了起來,一身黑的井洪,只剩下個白頭頂,一身白的魯直露出個黑腦袋。
「不是我黑白講喔,」華真真說,「你們看魯棍像不像泡在麵粉缸裏的黑人?井洪嘛,哈哈,實在很像隻『白頭烏鴉』!」

真真改樣活潑調皮

參加了短劇「黑白講」橋劇的演出,華真真變得格外活潑調皮,完全不像電視劇裏眼淚鼻涕一把抓的模樣。「以前我從來不上綜藝節自演短劇的,這下子要捧自己節目的場,也只好硬著頭皮演嘍,」華真真說,「沒想到演一演不但工作情緒會變好,心情也開朗了許多,不再覺得心理負擔太重了。」
尤其是「真真劇場」錄影時,華真真和導播龐宜安及其他演員,不時的想些即興的點子,加入戲中,使短劇益形豐富精彩。「我覺得能夠自己參與、出點子,是件很快樂的事,而且為了扮演各類角色,自己去設計造型,嘗試從來沒演過角色,也是件很新鮮的事。」
為了主持「綜藝全疊打」,華真真不斷的設計新髮型、添置新行頭,以配合節目需要,「在錄短劇的那天,我得換上五、六種髮型。如果還要錄唱歌的部份,那呀,戲服、歌服的就得脫下穿上,換個將近十件呢!」

全壘打裏點子奇多

以前登台作秀,華真真只撿自己喜歡的歌來唱,現在身為主持人,不但要展現拿手曲子,還要練許多新歌,而且也要常和特別來賓合唱。「最近『春閨夢』和這節目兩頭忙,嗓子都不太對勁了,希望觀眾別拿職業歌星的水準和我比才好。」
節目中特別來賓的出現方式,都是華真真和製作小組共同設計的,像九月六日上演的第一集中,華真真請到了「春閨夢」裏的搭檔康威一齊出現,就經由帶有劇情的方式,由兩人合唱「婚禮的祝福」。往後的來賓介紹方式將更為精彩,短劇「真真劇場」及橋劇「黑白講」、「老少雙雄」也將更出色有趣,觀眾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