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8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77期P56~P57)
●「花團錦簇

劉小生成熟又穩重
△這不是小生劉世範嗎?怎麼一下子成熟穩重許多?原來是沾上了鬍子了。他為什麼沾鬍子呢?是演「主婦主夫」中的造型,很像樣吧!「老」多了!

陳淑麗正在增肥中
陳淑麗陸廣浩叫什麼你知道嗎?她叫他為「胖胖」呢!這稱呼引起了陸廣浩的抗議,但是陳淑麗仍然照叫不誤,她認為這是一種親暱的稱呼,因為她正以陸廣浩作為標準繼續「增肥」,錄「四千金」以來,她就「心寬體胖」胖了兩公斤呢!

阿鳳戲裡戲外猛吃
李麗鳳在「四千金」演出的角色「白姨」戲中「懷孕」了,因此戲裡猛吃酸梅,連戲外也不例外,大夥都在笑她哩!害她莫名奇妙的。

琉球訪問團將出發
△目前許多綜藝節目都必須提前錄存檔,許多歌星的作秀檔期也都在順延,那是因為華視琉球訪問團將於十月八日成行,有好些歌星都將共襄盛舉。

復建化妝箱很特殊
△人家女明星的化妝箱可是一個比一個講究,式樣、花色都一個比一個漂亮,但是張復建的可不是,他的「化妝箱」乃是他兒子用舊了的鉛筆盒呢!許多人看了都很好奇,那有這樣的?

他們的歌可有對比
蘇來楊耀東的新歌有很「對比」的感覺,你可發現到?蘇來的歌叫「你還是走吧」,楊耀東是「為什麼你要離去」,歌詞歌意都有「對比」性哩!不料同時發片,不知觀眾歌迷們喜歡那一種?

歐陽龍帶馬兒上陣
△這是歐陽龍的馬嗎?他為了上「雙星報喜」特別請來做搭檔哩!為了唱他的歌,同屬東尼的楊耀東還把他去年唱「那個那個」時的舞群、衣服均借他,一時令人嚇了一跳,真搞不清楚!

李道洪歸來接新戲
李道洪歐遊歸來,又接了新戲,即是原本「一代佳人」中徐明所演的那個角色,這是他「虎威」之後第一次回華視來演戲,這是應宗華之邀,記得嗎?由他製作的「虎威」也有宗華吃重的戲,他倆是好友,怎能不互相幫忙?

楊苓由美訪友歸來
楊苓自美國回來,細述遊歷,居然碰到了不少以前華視的同事,例如蓓蓓郭新馨,還有一些工作人員,不亦樂乎!

陳淑樺又有新專輯
陳淑樺前些日為角膜炎所苦,她有一天就戴了一隻眼罩出門,另一隻眼睛則戴隱形眼鏡,她在疼痛中仍不忘談公事,她有一個專輯正要拍攝呢!

陳震是他們的班底
△「黑豆陳震,他因經常上「步步高昇」,所以被以為是「步步高昇」的「班底」,「步步高昇」改變型態,他亦是被預約的人選。看來!他有得忙了,因為他正在拍韋辛的錄影帶呢!

李恕權劉世範合照
△啊哈!劉世範怎會與蚱蜢李恕權在一塊兒呢?你知道嗎?這是在高雄拍的,那回為了金榜頒獎南下,劉世範亦是寶貝群之一,在現場看到了李恕權,他也是劉世範的偶像呢!看到偶像怎能不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