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浩然1163A.jpg

崔浩然1163B.jpg

1985年01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63期 P118~P119)
明星特寫:
崔浩然年前娶嬌妻
●文/駱凡

 

崔浩然要結婚了!對象就是他訂婚三年的未婚妻沈婉
說起來沈婉在圈內的名氣並不比崔浩然差,沈婉主持中廣海外部的廣播節目,並且曾經獲得七十三年度金鐘獎最佳兒童廣播節目的主持人獎,嬌小、可愛的她終於決定趕在七十四年春節前夕與崔浩然舉行婚禮,一了眾親友們盼望已久的心願。
訂婚已三年,說起來婚禮的決定應該是很早就開始籌劃才是,崔浩然表示,因為沈婉的父母、家人都不在國內,大家事忙,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來辦這件事,最近沈婉的父母到香港,覺得是結婚一了心願的好時機,才臨時湊熱鬧,把雙方的終身大事正式的辦一辦。
由於這樁喜事完全是在相當匆促情況下決定的,所以連酒席都訂不到,還是拜託中視業務部的好友,才解決了這個問題,不過,結婚照現在還不知道在那兒拍呢,所以,崔浩然說,很可能要到婚後才補拍。
對於結婚,崔浩然一點基本概念都沒有,譬如:印喜帖,他覺得沒什麼人可請的,所以,最初只印了兩百張,沒想到兩百張不夠用,他又多印了一百張,可是,到中視來發帖子,這個人也要給,那個人也不能省的,一下子平白多出來好多人,他又加印了三百張,發來發去還是嫌不夠,眼看婚期已近,他真不知該如何做才能面面俱到,最後,只有一股腦兒交給一向精明的沈婉去處理了。
不過,談到追求未婚妻的過程,崔浩然就相當有心得了。那是他沒生病落髮前,有一次,在中視門口與沈時華合演「細語柔情」連續劇,沈婉正巧站在門口,他見她個兒小小的,卻開著一部車子,相當有趣。
「我一向很注意女孩子穿的鞋子,如果她的鞋子保持得乾乾淨淨的,這個人一定很整齊,很能照顧自己,我發現沈婉就是這種女孩,所以,對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崔浩然表示。
接著,他受「愛之船」活動之邀,到花蓮輪上與年輕朋友共遊,而沈婉也正好在同事慫恿下去參加,他們倆正巧又被分配在同一組,這些巧合,使他感覺:他倆是在相當有緣分的機會下認識、交往,進而結為夫妻。
在崔浩然的眼中,沈婉是一個活潑、可愛、慧黠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凡事都不用他操心,沈婉都能處理得好好的,甚至,她主動幫他看腳本、分鏡,注意臉部表情的變化,並告訴他那一場戲最重要,要怎樣演才得體,而他自己只要先記好台詞就好了,有一位這樣能幹的好太太,崔浩然相信對他往後的演藝事業會有更大的幫助。
日前,崔浩然手邊正在拍攝大鑼導演的單元劇「五快」,這齣戲預計將在五月分殺青,屆時,崔浩然將攜嬌妻赴美補度蜜月,並探望沈婉的家人,這位準新郎倌,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拜見過準岳父、岳母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浩然 沈婉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