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剪影1095A.jpg

幕後剪影109501.jpg

幕後剪影109502.jpg

1983年10月0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95期 P136)
幕後剪影:
王芷蕾育子「經驗」足

黃西田、王曉晴不來電

「阿里巴巴」黃西田遇見了美麗的王曉晴公主,原以為兩人之間會有一段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故事,沒想到……。
話說那王曉晴看看是艷光照人,實際上卻潑辣萬分,可憐的阿西不小心冒犯了她,挨了罵之後連耳朵也遭殃,痛得他差點兒沒昏厥過去。
這樣的艷遇真是,不要也罷!(文:平屏/圖:李勻)

王芷蕾育子「經驗」足

王芷蕾抱小狗的姿勢常被朋友取笑說像抱兒子一樣。咱們這位未出嫁的姑娘絕得很,居然也跟著笑嘻嘻地接腔道:「對呀!我是把『小乖』當兒子看的!」
她原來是不太喜歡什麼貓呀、狗呀之類的小動物,可是在歌廳後台一眼見到才不過四個月的牠,卻喜歡得不得了,尤其見到牠靠在自己懷裏的那付撒嬌相,更是愛不釋手,於是立刻毫不猶豫地掏出五千大元買上了牠。
家裏多了隻齊娃娃狗是熱鬧多了,不過「小乖」的調皮也常令她招架不住,雖然還沒有實際結婚的經驗,王芷蕾卻已體會到「媽媽難為」了!(文:平屏/圖:李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西田 王曉晴 王芷蕾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