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山F967A.jpg

彩虹山F96701.jpg

彩虹山F96702.jpg

①老筆頭爺爺是狐狸精的化身?
②「彩虹山」上出現一隻狐狸精。

1990年05月06日~05月12日
(華視綜合週刊967期 P28)
節目系列:
《彩虹山》千變萬化狐狸
●文/秀相

兒童節目「彩虹山」原訂四月三十日功成身退,由新兒童節目「童年往事」接檔,結果卻因消息走漏,不少小朋友和家長紛紛寫信或打電話要求「彩虹山」再播一些時日,因此「彩虹山」製作單位決定於四月三十日推出第三季的精彩好戲「千變萬化狐狸精」單元。
「千變萬化狐狸精」單元內容,是敘述好鬥的筆頭老老筆頭爺爺又相互此賽,可是不管比什麼,老筆頭爺爺是怎麼比怎麼輸,氣得老筆頭爺爺只好離家出走,再也不想見任何人了。
這件事情不巧被彩虹山上的狐狸精悉知,於是趁此大好機會,化身為老筆頭爺爺,而在彩虹山上大搖大擺,逍遙自在,而且和筆頭老比賽,樣樣都更勝一籌,不過,最後還是露出牠的狐狸尾巴。
究竟這隻狐狸精把彩虹山鬧成什麼樣子呢?小朋友可別錯過這場好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視彩虹山 兒童節目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