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絕代F966A.jpg

風華絕代F96601.jpg

風華絕代F96602.jpg

①文章是「風華絕代」末代主持人。
②王傑在節目中暢談愛情觀。

1990年04月29日~05月05日
(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32)
節目系列:
《風華絕代》
邀您共度最後一夜

●採訪/秀相

走出精緻風格的華視晚間綜藝節目「風華絕代」,將於四月三十日播出最後一集,五月份,將由全新的綜藝節目「似曾相識」接檔。
四月三十日播出的「風華絕代」,節目內容將以壓軸的氣勢登場——
「風華絕代」歌星小專輯單元,播出「兩個女人心的對話」,描述大小百合在愛上同一個男人時,內心如何的掙扎、吶喊與互相溝通,結局令人匪夷所思。
流行櫥窗」單元,介紹女性習慣性塗用口紅的形狀,尖形、平形或是圓形都代表一種個人個性,可以幫助觀眾了解女人。
風華人物」單元,邀請王傑上台談談自己的母親、家庭、曾經所獲贈的獎品及愛情觀等等。節目中原本打算請王傑和方文琳一道亮相,怎奈王傑有所顧忌而作罷!
聆賞品味」單元,將邀請馬兆駿暢談唱腔同屬哀怨的林慧萍于希平異同點,頗多妙語。
四月三十日,「風華絕代」邀您共度「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視風華絕代 文章 王傑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