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世界F966A.jpg

體育世界F96601.jpg

體育世界F96602.jpg

①張有朋播報味全出戰統一。
②劉天麟播報兄弟對抗三商。

1990年04月29日~05月05日
(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33)
節目系列:
轉播職棒
《體育世界》不餘遺力

●文/秀相

職棒的成立,掀起國內一陣狂熱,為了服務大眾,華視體育世界」節目特於五月三、四日及十、十一日,獨家轉播四月二十八日舉行的兄弟隊對抗三商隊及味全隊對抗統一隊兩場比賽,由劉天麟張有朋負責播報。
在今年的職棒此賽中,味全隊及三商隊的實力最被看好,兄弟隊除了投手外,陣容也相當整齊,所以四月二十八日的比賽,勢必又是一場「龍虎」相爭、「獅象」互鬥的精彩局面。
在節目採訪播報方面,「體育世界」節目特地從「夜間新聞」調度採訪好手王宗銘加入製作陣容,新聞部記者陳慧梅也有意自願支援,使得這兩場轉播更具可看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三家電視台由於人力、技術及播出時段取得有所不易,因此轉播職棒的場次並不多,只是在五月底之前,華視已盡可能地轉播四場比賽,比起友台實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也正是華視盡可能服務觀眾的具體表現。■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