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之間F966A.jpg

三台之間F966B.jpg

三台之間F966C.jpg

三台之間F966D.jpg

①巴戈。
②潘迎紫。
③張小燕。
④宋岡陵。
⑤秦漢、林青霞。
⑥喬可欣。
⑦甄秀珍。
⑧方芳(左)。
⑨孫情(右)。
⑩湯蘭花。

1990年04月29日~05月05日
(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20~P23)
三台之間:
演藝圈吹起移民風
治安惡化是主因

●文/心之

國內治安的惡化,使得不少大企業相繼出走,而演藝圈也因此吹起一陣移民風,不少演藝人員紛紛向外發展,有意在國外置產定居,目前國人熱中的移民風潮,已轉向演藝圈。

巴弋為將來打算
搏命賺錢好移民

台視的金牌主持人巴戈,是所有主持人之中,最積極參與節目演出的藝人。在大部份的知名主持人愛惜羽毛,減少曝光以維繫形象的原則下,巴戈卻是來者不拒,多多益善,從主持帶狀的綜藝節目「強棒出擊」、每週一次的「就在今夜」、已經結束的「世界大驚奇」、剛剛開始的「週末大放送」,和六月份準備推出的八點檔連續劇「郵差三度來按鈴」,巴戈在台視的曝光率幾乎已是百分之七十以上。
如此搏命賺錢,巴戈也是為了將來的移民大計,有意舉家赴加拿大或澳洲發展的巴戈,準備好好利用這幾年,在國內賺足鈔票,為兒女在國外鋪一條順利之路。

張小燕選擇澳洲
作女兒生長之地

華視的幾位主持人張小燕胡瓜也都為國內日益惡化的治安,有移民的打算。去過澳洲幾趟的張小燕,對當地遼濶安靜的環境頗有好感,未來說不定選擇澳洲作為女兒貝怡儂生長、就學之地。

中視女星潘迎紫宋岡陵分別在美國洛杉磯和德州購置產業,有意在這兩年內,選擇一個適合生活和發展的寧靜空間。

潘迎紫改變初衷
準備兩年後移民

擁有英國護照潘迎紫,原本在香港九七大限來臨前,即有移民美、加的打算,但在台灣拍戲幾年,對台灣深厚的感情,使潘迎紫有一度極想在台灣置產,希望把家安置在台灣。
但七年以來台灣在各方面急遽的變化,令潘迎紫大有一切都變得無法適應的感覺,尤其治安的混亂,更令她打消了把根留在台灣的原意,看好洛杉磯的房子,準備兩年之後移民改行。

生存空間受壓迫
宋岡陵有意遷居

原本就在德州擁有大批地產的宋岡陵,在兒子出生之前,一直住在美國,八年前隨著丈夫把家庭和事業都遷回台北,一住八年,發現氣象景觀和過去大不相同,生存的空間愈來愈受壓迫。
近來宋岡陵認真考慮兒女們的未來發展,或許在國外較有活動和自由競爭的空間,有意在兩、三年內把家搬往美國。
台視小生劉德凱則早在今年年初,就把三個孩子都送到加拿大唸書,由前妻王景平負責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而他自己也在作移民的打算,將來的事業,可能是兩邊發展,台灣和美國、加拿大幾邊往來。
隨風而逝」的男主角沈孟生,因為家人、親戚都在加拿大,所以再演個兩、三年戲,也有移民的打算。沈孟生最大的心願,買個農場種水果、種菜是他理想中的神仙生活。

秦漢已鋪好退路
一雙兒女在美國

一雙兒女都在美國讀書的秦漢,未來也是計劃移民的一份子。秦漢的母親和妹妹在洛杉磯做生意已步上軌道,將來即使不準備在銀幕、螢光幕發展,秦漢移民之後的退路早已鋪排妥當。
除了這些鋪好路的藝人,圈內女星甄秀珍喬可欣方芳,也先後在加拿大、洛杉磯等地買房子置產。已經定居在夏威夷的孫情,更是極力遊說陳美鳳等熟識的演藝人士,在夏威夷買房子。住在該地三個多月的湯蘭花,也在夏威夷有了定居計劃,這一連串的移民風,對圈內人的影響真是不小。■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