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蘋「盛裝」登場代理主持。
▼現場觀眾進行「傳汽球」比賽,氣氛熱鬧有趣。

▲「笑哈哈」單元進行得既緊張又刺激。
▼「剪拳布」的,遊戲有高額獎金贈送。

台視益智節目「我愛星期天
首播日期 1982-09-19 結束日期 1983-04-03
播出時段 14:30 - 15:00
(台灣電視資料庫)

1982年11月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48期P78~P79)
粉墨登場挑大樑
張小蘋代理主持「我愛星期天」
●文/常言●圖/郭肇元

張小蘋精心粧扮為那樁?
在穿著上一向灑脫隨便的張小蘋,突然間開始對自己的打扮注意起來,只見

此妞對鏡梳粧,動作比以往慢半拍不說;連服裝上的斟酌都更花心思。
張小蘋穿了件合身的套裝,腳登三吋高跟鞋,走起路來不但秀氣,更顯婀娜

多姿。為了和服裝搭配,張小蘋還特地新買了些項鍊、耳環戴上。大伙兒見

了張小蘋「淑女」的模樣好不驚訝,心裡都暗自猜測莫非她正在談戀愛?
好緊張唷!」張小蘋手壓心口透露了她的心聲,原來出道未久的她,已登

上了主持人「寶座」。
原由侯麗芳主持的「我愛星期天」,因主持人隨光華訪問團赴美宣慰僑胞,

製作單位只好十萬火急找人代理這個缺,左思右想,他們認為張小蘋最為適

合。
「這還是我頭一回主持節目哩!」面對著台下那麼多觀眾,張小蘋好不緊張

,只見她緊握麥克風,像機關砲似地大唸台詞,後來她才發現大勢不炒,原

來她剛才「」得太兇了,這下子卻沙啞不成聲。
據製作單位表示,張小蘋將代理六周,至於六周後將視當時情況之變化再作

決定了。
撇開「主持人」一事,「我愛星期天」的內容愈來愈精彩,在第二集進行中

,第一次衛冕的莊碧雲在參加「笑哈哈」單元裡,就把最大的獎彩色電視機

帶回家了。這不但為現場締造了高潮,更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我愛星期天」

,節目裡有許多「大獎」等著你來搬呢。

……待後補充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