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后儀〈上〉和剛簽約加入中視時的后儀〈下〉有什麼不同嗎?

▼后儀,這朶七月「夏日的玫瑰」,如天中之烈日,令人感到火辣辣的。〈顏國華攝〉

1973年7月9日出版
(中國電視週刊194期P20~P21)
后儀的分秒必爭
●文/劉毓珠

后儀在三月間從香港返臺後,便一部戲接一部戲的猛拍不停,忙得不亦樂乎。
「最近我正忙著軋戲,目前正在拍的電影,計有蜜月追魂死亡線廣東一條龍盪寇英雄。這些電影全是香港片商投資的。」
為了拍電影,后儀自從演完每週一劇一顆明珠」之後,已經好久沒在中視大廈出現了。
她希望儘可能的抽空參加電視劇的演出,否則真的怕電視觀眾都把她給忘了呢!
談到拍電影和演電視劇兩者之間的喜厭,后儀表示,同時是表演藝術,兩者均可以嚐試各類不同個性、生活、環境的演出。因此,拍電影和演電視劇她都喜歡。
「人家說拍電影是賺大錢的好方法,而上電視則是出大名的好地方,這話似乎有點道理。」后儀說著哈哈一笑,「不過,我總覺得不管是演電視劇或拍電影,它們最能滿足我的是,可以讓我過過戲癮。」這回她說得很認真。
除了演戲,后儀最近還多了一項新的嚐試,她當起節目主持人來了。在「美力擂臺」第一次播出時,后儀即在節目中擔任穿針引線的工作,不過,因為她忙著到南部拍外景,因此不能每次準時為「美力擂臺」服務,為此,后儀感到根遺憾,言下亦滿懷歉意。
改變髮型後的后儀,顯得更輕俏、更秀麗了。為此有人問她是否美容去了?
「這真是一件冤枉的事,我接戲接得險些都透不過氣來了,那裡還有功夫上美容醫院。」
后儀說話的速度,比電視中的要快八度。她自我解嘲說,她在開機關槍,已經到了分秒必爭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