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著早熟的魅力。
▼林玉真很有味道。

1985年8月1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93期P108~P109)
秀髮明眸散發青春魅力
林玉真日頭雨中扮名妓
/熊迺康

一頭褐色蓬鬆的秀髮,映著褐色溫柔的眸子,林玉真自然散發著青春魅力。
五月底才和台視簽約,就被中影「日頭雨」的導演李道明看中,讓她演萬春院的妓女春紅,林玉真真可以說是星運不錯。
十九歲,身高一六六公分,林玉真原屬於周令飛的模特兒公司,常常和蘇翠玉一起拍平面廣告,兩個年齡相近的小女孩,見了面總有說不完的悄悄話。
褐色的髮絲,成為洗髮精廣告模特兒,林玉真擔心地說:「我的髮質很差呢!可是看不出來!」當初她由育達商職畢業,在某義大利男鞋店工作,那一頭出色的秀髮,卻引導她走向五光十色的演藝圈。
唸育達的時候,林玉真常被星探跟蹤,「剛開始好害怕,存有戒心,不知道是不是壞人,我要跟姊姊研究研究。」她有三個姊姊、一個哥哥,是最受寵愛的小么妹。
既然走上這條路,別看她小小年紀,倒是很有計畫,先上台視演藝訓練班學唱歌,再上設計中學學化妝和服飾,趁著年輕培養自己的特質。
第一次演電影,她緊張得不得了,只記得當時拍的是一部武俠片,她也只露了一下臉,雖然只有幾個鏡頭,可是和平日穿著休閒服,拍球衣廣告的心境大不相同。
邵氏正上演的「阿福的禮物」,原想找林玉真飾演一角,結果她發現「劇本裡有摟抱戲,我不敢拍!嚇死了!」衡量之下,妓女春紅雖然職業不清純,但是沒有暴露的機會,小女孩也就「安心」地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