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隆是華視的資深演員。

▼演出「守著陽光守著你」。

1985年8月1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93期P110~P111)
龍隆與華視解除賓主關係
自由演戲之餘要往幕後發展
/憶人

龍隆雖然和華視約滿,結束了多年的賓主關係,但是,他仍然參加華視的電視劇演出,而華視的同仁也依然視他為華視的一員,不過。對龍隆來說,感受大不相同,至少沒有合約限制,他心裡面沒有壓力。
從華視開播,龍隆是華視的基本演員,既然維持了這麼久遠的賓主關係,龍隆又何必不續約,當什麼自由藝人?
個性十分剛烈的龍隆,不再與華視續約,是有他自已的看法,他認為,與其續約還是目前這種情況,還不如做一個遊走三台的自由藝人,多增加一些演出機會。
戲劇科班出身的龍隆,自認為當初既然選擇了演員這一行業,就是希望能獲致較多的演戲機會,在華視這麼多年,他從不奢望自己能大紅特紅,他只求有多一些演出機會,然而,這一點點希望都不能實現,他又何必被一紙合約限制住自己多方面發展的機會?
在華視這麼多年,製作人韋辛製作的戲劇節目,幾乎都少不了龍隆的重頭戲,因此,對於韋辛的照顧,龍隆一直心存感激,只要韋辛找他演戲,他會將自己手頭上正忙的工作暫擱一邊,先全心全力演好韋辛的戲再說。
龍隆最近受到樑上君子的垂青,一個月之內連續兩次遭竊,先是汽車內的音響被偷,二是存放在臥室內的現款被竊。
第二次被偷,龍隆除了三萬元現款被小偷拿走之外,他自己演出時的錄影帶及一打內褲也被小偷順手帶走,從這兩件失竊的東西看來,這名小偷有可能是龍隆的愛慕者呢!
一個月之內被連偷兩次,龍隆一個大男生都感覺有些怕怕,立刻搬家和弟弟同住在一起。
龍隆雖然愛戲若狂,但是,他認為當演員畢竟不是一輩子的工作,為了日後打算,他早已朝向舞台幕後發展,目前他在協助藝人策畫舞台秀方面做得有聲有色,許多演藝人員登台作秀,都指定要找他策畫設計。
策畫設計舞台秀,雖然不是龍隆的專長,但是,這十多年來的演出經驗累積,使他學了不少,可以充分發揮運用,今年下半年內,他將協助崔苔菁做兩檔舞台秀,一檔在台北,一場在美國,因此,龍隆將沒有多餘的空檔時間再參加電視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