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琍敏在夏天給人一種明朗活潑的感覺。

1985年7月2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90期P120~P121)
張琍敏
上電視興趣缺缺
樂逍遙流連泳池
憶人

俏麗的短髮,配上健康的膚色,張琍敏最近給人一種明朗活潑的感覺,這是她適應夏日的打扮。
才從國外回來,張琍敏對於上電視顯得懶懶散散的,一點興趣也沒有,既然沒有心情上節目,還不如享受一下自己的快樂夏日假期,每天游游泳、曬曬太陽來得寫意。
張琍敏這次本來有主持華視大型綜藝節目「飛躍九三0」的機會,但是,卻被她給輕易的放棄了,張琍敏不肯接這個節目的原因,主要是她不太喜歡這個節目的企畫案,加上時間過於緊迫,讓她毫無心理準備,於是她考慮再三,最後還是謝絕了。
放棄「飛躍九三0」的主持機會,張琍敏一點不覺得可惜,一來她認為現在的綜藝節目不好做,二來,她現在實在沒有主持綜藝節目的興趣,因此,她一點不在意錯過主持「飛躍九三0」的機會。
一年只想演個一、兩檔叫好又叫座連續劇的張琍敏,對於自己接演連續劇一向非常苛求,她希望自己獨當一面演出的連續劇,至少要像過去在中視製播的「梨花淚」時的角色標準,而張琍敏為了希望接演有好劇本及好角色的電視劇,她還需要做好最完善的心理準備。
自稱目前正處於修身養性階段的張琍敏,幾乎每天倘佯在游泳池,許多人一直認為張琍敏是旱鴨子,只會穿上漂亮的泳衣,擺個姿態照像而已,但是,張琍敏的游泳技術還算不賴,一般女星不見得比得上她呢!
不主持節目,張琍敏連唱歌都生疏了,前不久,她上了一次「雙星報喜」節目,唱著唱著,居然忘了歌詞,在眾目睽睽之下,張琍敏覺得好糗,還好,她撒了一個嬌,事情也就過去了。
張琍敏最近靜極思動,下個月準備在舞台上和久違的觀眾見面,都已經決定了登台作秀的時間,到現在她還不知道要演出些什麼節目給觀眾看,原則上,她這次作秀,是由費玉清歐陽龍兩位男性歌星和她搭配,為了吸引觀眾的興趣,她會像上次一樣,再製造一個類似埃及艷后造型的噱頭出現。
登台作秀可不能再像上「雙星報喜」節目一樣出糗,因此,張琍敏最近準備打起精神,為這次的登台做充分的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