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412日出版

(你我他電視周刊446P142~P143)

新人賞:

紀芳玲展顏一笑百媚生

文/蘇牧


據電影導演白景瑞所形容,紀芳玲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她的笑容,

像春天一樣美得至極。後來眾人欣賞她,也拿這個角度,果然發現紀芳玲不同凡響的地方。

這,也就是她在短短的一個禮拜中,同時拿到白氏電影公司及加琳機構兩張合約最根本的原因吧!

和紀芳玲對坐兩個小時,就只能感覺到她在笑,拼命的笑,露出兩個像松田聖子的虎牙來,像是要求著大家無言的瞭解,未滿二十歲的女孩,就是有話,也沒胆子大聲說,倒是坐作身邊的姊姊一派經紀人模樣。

若不是姊姊做廣告業務,和白景瑞時有公事往來,紀芳玲可能被媽媽關在家裏,當朵溫室花,細細的養著。紀家家境小康,二老退後,靠著退休金過活,足足溫飽,從來都沒指望兒女賺錢養家,所擔的心事,不外就足怕兒女出外受委曲。所以紀芳玲從小就不被允許在外頭遊蕩,畢了業沒工作無妨,乖乖的待在家裏即是符合了家規。

姊姊比她要輕鬆,從旁觀察,是因為長相比妹妹平凡,做母親的就沒管那麼嚴。把妹妹推薦到白景瑞那去主唱「何姨十二金釵」以後,作曲界元老左宏元也被她的笑容所吸引,「加琳機構」的合約同時送到了眼前。

對紀芳玲而言,演藝生涯不算夢,她早早在心中就有嚮往與追求,「加琳機構」給她很好的感覺,一群從未涉及娛樂圈,但熱忱與鬥志高昂得寫滿一臉的年青人圍在身邊照顧她,期望她早早踏上星途,日後大放異彩。

把「何姨十二金釵」的唱片推動到一個階段後,紀芳玲將隨著白景瑞到美國拍「美國天堂」,她依然單純而天真的笑著,邊笑邊想:「這好運究竟是怎麼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