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事業有基礎再談戀愛吧!

將塑造新型象力求表現。

過去都走動作派。


 


1980811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26P73~P75)

螢光幕後:

徐琤琤往事不堪回味

只要提起夏威她就轉變話題……

文/郁芬


歌星在舞台表演,求新求變乃是理所當然。妳若無特殊的成績表現,電視台也不會多加栽培,而任妳自生自滅。

這是影視圈極為現實的事。

徐琤琤自認不是大牌的歌星,也同樣曾遭此困阨。


中視五年

未受重視


所以,她要求突破現狀,從頭到腳一股腦的更新。

而且,她與中視的一紙合約也將期滿,若不及時自求創新,樹立自我的風格,中視非但不會重視,而且視為濫竽充數的一員;要想在中視有抬頭的一天,恐怕更是遙遙無期了。

這一點感觸更加深了徐琤琤尋求自我突破的意念。

徐琤琤本人自組了一家傳播公司,徐琤琤的妹夫也開了一家規模壯觀的樂器行。專門進口來自歐美的新奇怪異,平常人都叫不出名字的樂器。其行銷情況甚佳,頗受圈內人的眷顧。

徐琤琤在如此難得的「人和」條件之下──妹夫的贊助與傳播公司的幹員自然形成一個小的智囊團,幫她設計最新的髮型、搭配最時髦動人的服飾,以及塑造新潮的型像。


改變作風

不談感情


原先徐琤琤舞台的作風一向載歌又載舞,氣氛喧鬧非常,今後徐琤琤是否仍走動作派呢?


她說:「這個問題留在以後再做回答吧!我的歌齡少說也有四、五年了,現在在觀眾朋友心目中的印象,一直是活潑熱情的女郎,若一下子要改變即有的型象,著實也不容易。」

徐琤琤是個孝順的女兒,家中的負担使她在事業的追求上一直是固執己見。

夏威那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徐琤琤總是敏感的避免談起。據了解,徐琤琤當年和夏威在一塊兒時,兩人總是焦孟不離、形影相隨的,如今兩個人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互道再見。

為什麼感情就是這樣來無影去無踪,絲毫都不值得留戀呢?



專心事業

往事如烟


人說,夏威人長得俊俏,身邊的蝴蝶一隻又一隻的隨侍在側,那麼身為女友的徐琤琤看在眼裏怎麼能開心?尤其圈內謠言四起的當兒,徐琤琤的臉要往那兒掛呢?

所以,兩人及時分手,反而是最明智的事。

「現在我是絕口不提感情的事,先把歌唱事業根固了以後再談戀愛也不遲,而且這種情事也是可遇而不可求,談何容易呢!」

曾經為感情傷風感冒,徐琤琤在情感上的處理已由放蕩不羈的態度,轉而內斂而保守,愈發顯得穩重了。■




-------------------------------------------------------------------

相關補充:


『我從山中來』(徐琤琤主唱)歌詞賞析 - 五年級的天空 - Yahoo!奇摩部落格


黑膠博覽會【177】我從山中來......徐琤琤主唱 - 一個愛上浪漫的人...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