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儼然如老闆娘。
▼教琴是自己的興趣!

▲他們現在是有女萬事足!
▼她的寶貝女兒叫劉嘉文。

1984年8月13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69期P83~P85)
星星星:
小碗豆的喜悅
●採訪/藍珮

久不見陳秀慧,關心她的人可想知道她的近況?
和她聯絡,她剛由成功嶺勞軍回來,她說了個笑話給我們聽:「鄒美儀介紹我之前說啊:『我現在要介紹一個『媽媽級』的歌星,不過在未介紹之前,要先介紹她的先生給大家認識,就是華視樂隊中的劉屏生!』」
劉屏生就是秀慧的先生,他在台上也沒想到美儀有這一招,怪不好意思的。
這個初升任「媽媽級」的歌星,說出了她近半年生活上的一些改變。
「結婚時的心情是很篤定的,等女兒生下來後,就更不一樣了!」
當然,許多人也都發現了她的不同,就連陸廣浩也說呢: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秀慧說:「當然不一樣,女兒都生了!」陸廣浩這才大吃一驚,原來他還沒聽到她生女兒的消息哩!
說到婚後生活,秀慧洋溢了一臉笑意說:「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那時候連漪剛結婚時,勸我們這些未婚的丫頭快結婚了!對我來說,結婚真是不錯。在心理上過得很踏實,也不想玩了,只想每天把家裡弄得好好的,孩子生了以後,忙著照顧小孩,現在又開了『林偉藝術中心』,除了唱歌之外,另有一番事業,感覺很好。」
秀慧在懷孕的時侯就想自己開一個音樂班,她從小學鋼琴,音樂造詣相當好,她曾想過,如果那一天結了婚,她想從事教鋼琴的工作。果然,女兒尚未生下來之前,她忙著佈置,等小孩一滿月,她就迫不及待地把女兒送到媽媽家,請媽媽帶,自己和先生就忙著「林偉藝術中心」。
秀慧的媽媽原本並不希望秀慧那麼早結婚的,她是老大,下面還有弟弟妹妹,總希望她多唱幾年,不料秀慧堅持要結婚,也就由她去,如今外孫女出世了,才了解女兒選擇的是一種平淡的幸福,反而對這個外孫女疼得不得了呢!
「我兩個妹妹都當了護士,起初媽媽、妹妹都來幫忙,不然我可不知該怎麼辦。」她說。
女兒的名字取為劉嘉文,這個寶貝女兒真是兩家之寶呢!〈劉家和陳家〉
產後的秀慧豐腴了一些,不過全身煥發了女人的另一種氣質,也許這就是陸廣浩所說的不一樣吧!
本來秀慧還有一張新唱片要出版的,如今她也不太有意興再在歌壇上加何如何了,因為有了家,又有了另一番事業,同樣是音樂方面的,也是自己的興趣,反而更實在些。
這個小碗豆,真的是我們看著長大的。這幾年的時光,她認為只有這半年最充實,最有歸屬感,畢竟是太太級及媽媽級的女人嘛!
喜悅在她臉上,連我們也為她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