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06月12日~18日
(華視綜合週刊868期P102~P103)
●「星星點點

    高信譚專欄迴響大
△連續三年不間斷,在中廣每週三上午九點播出的「好時光」節目中「高信譚專欄」中有精彩的談話。在最保守估計之下,
曾在五天之內接了兩萬六千封來信的可怕紀錄,高信譚表示:「我發現廣播的力量很大,聽這個節目的人很多,我到中、南部去,碰過三個朋友,他們每週把我的專欄錄下來,作完整的整理,送給我,使我非常感動,也很感謝這一份溫情,做這件事帶來的快樂很多!」
在「高信譚專欄」中,什麼都談,什麼都說,高信譚每一回都作了充份的準備,即使是「笑話」,也很用心準備,他強調:「用充份的準備、自然的心情還不夠,還必須要有廣潤的閱歷,加上偶而的『神來之舌』!」難怪他的「聽眾」也那麼多,多得嚇人哪!

    谷音錄影也會笑場
谷音甚少上綜藝節目,為了「冰點」的宣傳,和張復建最近上遍了華視大小綜藝節目,不過面對綜藝的主持人,還是有很多的不習慣,有次錄影,居然「笑場」──瞧谷音的表情。

   曾亞君捎來了訊息
△五月十五日,曾亞君已在新加坡的夫家,舉行了結婚典禮,她的媽媽和小妹也參加了,曾亞君也寄了一些照片來,及來信向讀者報告近況,在下期中再報導。

    喬可欣也演舞台劇
喬可欣拍完「京華煙雲」後,連作兩檔秀,又參加舞台劇「紅樓夢」的演出,由於一連忙了甚長的時間,因此暫時不讓自己那麼忙,想趁空出國走走,也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孫翠鳳和華視簽約
△相信喜歡孫翠鳳的朋友一定很開心,因為她加盟了華視,要主演下一部新歌仔戲呢!孫翠鳳自演出「千里姻緣路」中的「朱必成」之後大受好評,信件不斷,華視也希望吸收她來效力,她可是生、旦戲皆可演。

    楊懷民新拍生活照
△五月十一日,楊懷民不是特別到文化大學去作了一次演講〈座談會〉嗎?由於反應十分熱烈,原本兩個小時,延長成三個小時,最後還由教室移至校園中,一直聊到很晚,然後他還請二十幾個同學吃消夜呢!是一回難忘的快樂回憶,此照片由文大同學提供的。最近楊懷民影友會的會訊將出刊,最慢六月底,因此他最近特別請朋友林炳煌,為他拍了一組照片,據說自然、生動呢!下回也加洗了給讀者瞧瞧!

    徐乃麟衣服用快遞
徐乃麟有一天特別由台中趕回公司拍「冰點」,結果到了台北才發現他有一件「連戲」的衣服放在台中沒帶回來,連忙叫人由台中快遞回來,一直到下午衣服才到,叫他「等死了」。

    張玉玲的傷已好了
張玉玲的傷已大致好了,牙齒也裝好了,整修門面的工作大致完成,因此她最近正忙著拍「命運的鎖鍊」,一連好幾天都出外景去了。

    心湄仲薇誰贏了?
△比比看,誰的力量大?兩個小女子死命地用力啊!結果,藍心湄徐仲薇鹿死誰手?是藍心湄,這是「歡樂週末派」的一幕,如果您沒有看到電視的話,看看照片,也會感到很有趣,是不是?■

※「星星點點」為原「花團錦簇」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