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12月18日~24日
(華視綜合週刊895期P102~P103)
●「星星點點

    周筱雲的傷好了
周筱雲拍戲之餘,在家中不小心受了傷,結果停工了好幾天,最近好多了,又恢復拍戲,這天她自淡水收了工回到公司,一身俏麗,她透露:「今天都沒有記者來拍照,因為今天我和湯志偉拍吻戲呢!」

    何家勁搬了新家
△「八千里路雲和月」一受歡迎,何家勁的身價也不同,如今他又接了一檔「嫁錯老公娶錯妻」和一檔「不了情」,另外他還搬了新家,因為他原來住的地方沒有電視,很不方便,目前他搬到南京東路,房子比較大,一個月房租一萬元,看來,他是有長期定居的打算。何家勁時裝造型很好,他說:「如果明年再演一檔瓊瑤的戲就好了。」那他一定「更紅」。
您說是不是?

    趙永馨接了喜劇
趙永馨向來很少演喜劇,這回接「追妻三人組」很令人意外,原來她也是想嘗試新戲路,作一個突破呢!
拍喜劇比較輕鬆,因此她還可以作秀,只有一檔戲軋得過來的。新家正裝潢中,比舊家大多了,等完全搬進去時,再去拍拍照片吧!

    金超群朝九晚五
金超群目前除了拍戲,還在一家傳播公司上班過「朝九晚五」的生活呢!他真是「分身有術」,因為他不僅只是拍「八千里路雲和月」,也拍「海鷗飛處彩雲飛」、「追妻三人組」,而陳琪正拍友台的「金粉世家」。兩人如果同時在家,看那台呢?
「只有轉來轉去,反正我們的戲不會很多。」陳琪也在拍「追妻三人組」,大演喜劇哩!

    龍隆要學陸一龍
龍隆陸一龍的私交甚篤,龍隆一直認為陸一龍的名字好聽,因此龍隆想把藝名改成「龍一龍」,您覺得如何?

    鮑正芳有雙紅靴
鮑正芳最近很喜歡穿一雙紅色的靴子,因此成了很多人認她的焦點,她說她這雙靴子穿很多年了,以後還打算去染色,可由紅染成藍、咖啡、黑色,這樣還可再穿好幾年。

    志偉修治是好友
△原來湯志偉梁修治也是好朋友,同在華視演戲,也同是新一代小生之中佼佼者,因此交情很不錯,除了拍戲,也時常玩在一起,像跳舞、聊天。湯志偉演戲資歷深,梁修治有個明星哥哥,戲劇的共同話題更多了呢!共同勉勵大步向前。

    趙愛華氣色甚佳
△失蹤許久的趙愛華,回公司來報到,還捧了一把玫瑰花,她說好久未出現的原因是回南部一趟了,怪不得蔡岳宏想找她作秀都找不到人。趙愛華氣色很好,很想接時裝戲。

    岳宏惠紅出車禍
蔡岳宏司馬惠紅去拍「思慕的人」外景,後來發生車禍未拍成,回來時在樓下大講特講,因為他們開的是韋辛的車,結果每一個人都去問韋辛,好像全天下人都知道了。

    石峰休假不接戲
石峰最近不想接戲,但好多製作人不放過他,正與他「密談」,想請他接閩南語戲,他不想演戲,只想「休假」,他還沒有「休」過癮,想休到何時?他說:「最好是農曆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