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11月13日~19日
(華視綜合週刊890期P102~P103)
●「星星點點

    花珮嵐還真命苦
△本來林夢梅在「酒瓶可賣否」中演李小飛的媽,而花珮嵐演她的好朋友。後來,林夢梅退出了,花珮嵐才演男主角的媽,由年輕演到老,很可憐的一個角色,幾乎每天拍戲都要「哭」。她只要一錄影,就想拜託製作人兼編劇賴慧中:「可不可以不要哭?」但賴慧中表示:「就是要妳哭,才精彩好看。」結果,花珮嵐每每「哭」得眼腫,要用冰袋敷眼睛,她說──「這大概是我這一生演得最悲的角色。」相信觀眾看了,一定大感意外。

    丹丹上台有精神
余丹丹最近身體不太好,但卻很忙碌,每天都有秀,接個不停,她說:「其實病歪歪的,但一上台精神就來了,活力充沛,真奇怪。」

    小毛鮑子一同拍
△有人想找張振寰鮑正芳拍「結婚照」,您感覺如何?反正只是「拍照」而已,但是他們想:「要慎重考慮一下。」
給他們一點意見吧!

    文湘嵐舞術指導
文湘嵐最近忙房地產,拍戲這些年,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成績,其實應是大有可為,她還應賴慧中之邀為「酒瓶可賣否」做「舞」術指導。

    顧冠忠自己對打
△在三台都出現過的顧冠忠,目前真是「自己打自己」,因為拍完「雙面遊俠」兩個月,戲也正在播出,他又去中視演「貂蟬」去了,一部時裝,一部古裝,顧冠忠自己都不知道要看那一台,看來「自己打自己」並非好事。

    周皓天又演戲了
△你看這個小孩很可愛,是誰呀?他是演湯志偉的幼年,在「藝術季」─「他不重他是我爸爸」中,他是朱朱的兒子,周皓天。原來他就是戲裡的那個「我」,而牟希宗正演那個「他」,也就是戲中的「爸爸」。

    可欣天天打補針
喬可欣沒有去美國參加華埠小姐選美會,因為她的身體不好,這陣子東奔西跑,想好好休息,她還天天去打補針呢!看來精神會比較好。

    程秀瑛開服裝店
程秀瑛開了一家進口服飾店,好友明光也小小投資了一點錢,由於最近忙得不可開支,程秀瑛把明大小姐也找去幫忙。「不僅要出錢,也要出力嘛!」看來小豬是學有所成。

    培偉正忙打毛衣
婁培偉常出現在華視地下室,原來她這個準媽媽正在和服裝間的阿姨們學打毛衣呢!她已打好了一件小嬰兒的,正在努力為老公打,看她興致勃勃,可真是個賢妻良母。

    馬兒回來接了戲
馬惠珍由美國回來,接演了「酒瓶可賣否」,原本角色並不是她,她是「拔刀相助」的。好久未演戲,馬兒可把心給玩瘋了,大家都叫她「好好收心」,好好工作。

    澎恰恰演戲過癮
澎恰恰在新戲「酒瓶可賣否」中演李小飛的爸爸、花珮嵐的先生,當初拍第一集時,他就大呼過癮,因為他在戲中演一個賭鬼丈夫,很搶戲,澎恰恰很滿意他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