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深深F798A.jpg

庭院深深F798B.jpg

⑴演電視連續劇,秦漢只演瓊瑤的戲。
⑵林在培、文潔所飾角色是原故事中所沒有的。
⑶趙永馨演柏家受容的孤女。
⑷劉雪華的老師造型十分端莊。

1987年02月08日~14日
(華視綜合週刊798期 P36~P37)
瓊瑤作品必然轟動
各方看好
《庭院深深》

●採訪/秋盼

瓊瑤新戲「庭院深深」開錄了,觀眾開心,演員更開心。
須知「煙雨濛濛」落幕之後,大夥兒就痴痴等著這一部。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絕大多數已屬於「瓊瑤班底」的演員,都是什麼戲也不敢接,只一心一意隨時等接「庭院深深」的通告。
通告下來了,人人莫不欣喜異常,開始放下一切,投入角色之中。
幾位初次被找來演瓊瑤戲的演員,則是戰戰兢兢地,花加倍時間去讀劇本、磨演技;因為這是一項榮譽,非表現突出不可。
實在是「幾度夕陽紅」和「煙雨濛濛」的轟動,使得瓊瑤成了電視圈的票房保證,一般咸認只要是她的連續劇,就必定大受歡迎,在同時段稱雄。
「庭院深深」開錄了,從演員搭配、劇情張力來看,這檔戲絲毫不遜於「幾度夕陽紅」和「煙雨濛濛」;畢竟,它的選角正確,而經過改編、加強之後的故事,也更具震撼性。
「庭院深深」開錄之後,是先在台北近郊外雙溪拍攝茶館的戲—這是新加出來的一條線,因此茶館主人林在培文潔兄妹二角是在原著裡找不到的。
等茶館的戲拍得差不多,外景就要移向汐止瑞士山莊,在這裡拍攝秦漢戲裡的家—柏園
至於毀於大火的含煙山莊,則準備在新峰拍攝。
「庭院深深」的每一處景,都尋覓不易,因為非要有戲裡要求的味道不可;也因為這樣,畫面是絕對能令觀眾滿意的。
瓊瑤這檔「庭院深深」實在令人迫不及待想看呢!■
--------------------------------------------------------------
相關補充:

【完整版】庭院深深 - YouTube─華視戲劇頻道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