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F929A.jpg

百戰百勝F929B.jpg

◆楊耀東(左一)出國,許多人想取代他呢!
◆「百戰百勝」內容一直精彩、熱鬧而有趣。

1989年08月13日~19日
(華視綜合週刊929期 P32~P33)
百戰百勝
又有新噱頭
節目中有一場主持人爭奪戰

●採訪/胡秀相

由於楊耀東前往美國探望母親半個月,「百戰百勝」七月底及八月初那幾集的節目助理主持人暫時出缺,因此引發一場激烈的爭奪戰。
八月六日播出的「百戰百勝」,助理主持人原屬意李國超,到了集合時間,卻遲遲未見人影,製作單位只好將這個棒子交給在上一集表現良好的小亮哥,李國超則當上隊長。
臨危受命,小亮哥自是欣喜萬分,趕緊趁未錄影前,洗個舒服澡,好換上楊耀東那套光鮮神氣的主持人制服,不料,澡未洗好,衣服卻被白冰冰「偷」走,而且白冰冰還穿上這套制服,大搖大擺去錄影。
原來白冰冰覬覦助理主持人的位子已經很久了,好不容易楊耀東出國,怎可輕易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而小亮哥是製作單位指派的人選,名正言順,他也不可能會讓位給半路殺出來的白冰冰。
兩人在此爭執不下,主持人胡瓜突然靈機一動,建議兩人闖關「大白鯊」,只要過關,誰就能接掌助理主持人職位,實不失公平競爭原則。
只是鄧志鴻見到小亮哥與白冰冰,不禁感嘆:「百戰百勝」的主持人全是「短腿族」,否則鐵定會被胡瓜幹掉。而他也明白,為何胡瓜讓小亮哥及白冰冰闖「大白鯊」,畢竟要闖「大白鯊」必須平衡好、跳得高,就以他們兩人的「腿」……,這擺明是整人的。
雖然白冰冰與小亮哥在「大白鯊」裡被整得落花流水,可是意志堅定的他們仍不死心,硬要分出高下,而且小亮哥還跑到「魔王迷宮」,剝掉金福瑞的埃及服裝穿在自己身上,那種糗樣可想而知。
其實小亮哥和白冰冰之爭是製作單位安排的噱頭,趣味十足,而參加的隊伍也是志在參加,如伊莉特隊伍打扮成夏威夷姑娘,熱情參與,以及華航隊伍拚命「搞飛機」,使得整集節目精彩、熱鬧而有趣,這也正是「百戰百勝」收視高達百分之三十三,遙遙領先友台之故。
歡迎收看「百戰百勝」。■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