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淚痕F929A.jpg

星夢淚痕F929B.jpg

星夢淚痕F92901.jpg

星夢淚痕F92902.jpg

星夢淚痕F92903.jpg

星夢淚痕F92904.jpg

1989年08月13日~19日
(華視綜合週刊929期 P24~P25)
節目系列:
就在本週
《星夢淚痕》好戲壓軸
結局精彩莫錯過

●文/秋盼

星夢淚痕」將拍到落幕前兩天,全劇才告殺青。伍宗德說:「這次拍得很辛苦,也打得很辛苦;好在從播出以來,圈內朋友們一直很支持,圈外的觀眾對這齣戲也多有好評,所以我才能不洩氣地支撐到底。」
「星夢淚痕」自播出以來,雖然收視率不是最好,品質卻是最佳;主要是自製、自編、自導的伍宗德堅持「第一集與最後一集品質完完一樣」,所以只要是「星夢淚痕」的觀眾,都會對這部戲發出由衷的讚賞。
「星夢淚痕」演到本週,已晉入最後的壓軸階段。
在連番曲折之後,「星」劇將有一個充滿深義的結局。
在故事接近尾聲時,文帥演的孫光明離奇遭到謀殺,馬成(夏雨)帶著哈哈(梁修冶)展開偵查工作,而涉嫌的有四個人。
他們是:翁勝利與其胞妹(郎雄張海倫)、曾寶玉(曾亞君)、夏強(徐乃麟)。
這幾個人所以會涉嫌,是因為他們和小紅(周筱雲)之間都有牽扯,他們都可能為了小紅而去對付孫光明;孫光明在死前未曾放棄過對小紅的糾纏,他甚至還將她推入壞人的陷阱裡……。
小紅、小紫(桑妮)和小黑(王秀峰)。她們在星河中各有坎坷際遇。而她們的星夢能圓嗎?
答案是否定的,小紅和小紫雖然也曾獲得主演連續劇、主唱主題曲的機會,但最後,她們本著愛心,把歌聲、才藝奉獻給孤兒。
小黑依然一無所有,是她的個性害了她;癡戀她的阿松(張振寰)最後雖然也成了功夫明星,但在看透一切之後,他寧可回到最初的單純……。
阿松在感情方面,最後是會選擇小黑,抑或小梅(季杰)。倒是令人感到關心。
「星夢淚痕」結局的處理,將令您體會到「絢爛歸於平淡」之後那份踏實與心安理得。
看完三十集「星夢淚痕」,您將有這番感悟。■
--------------------------------------------------------------
相關補充:

星夢淚痕 - YouTube──miloblue0323上傳
張長綾-不肯失望的人(華視連續劇"星夢淚痕"片尾曲) - YouTube─hondao south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