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立大功F837A.jpg

小人物立大功F837B.jpg

製作人:薛一新、楊靖華、林樹橋
編劇:傅正輝
導演:鄭進一

【演員表】
李貞凡─鄭進一
古婷婷─鄒琳琳
古英傑─汪強
金師傅─陸一龍
二爺──史仲田
總管──于恆
莊文琪─王智駿
張媽──王慕光
隊長──阿咪
老秦──呂雲保
殺手──常山
歪脖李─劉松麗
董香君─李經綸

①✖
②阿凡又有什麼麻煩了?
③和軍師研究制敵對策。
④單純的婷婷也介入父親的是非中。

1987年11月08日-14日
(華視綜合週刊837期 P34~P35)
節目系列:
小人物大不凡
別笑他出身低,處處比人強

●採訪/本刊記者

小人物立大功」演完第五集時,留下了一連串的疑問——
莊士華用了殺人滅口的方法來掩護自己,狡詐的他是否會被古英傑拆穿呢?
●董香君靠向宋千里,喜歡她的阿煩對董香君會有什麼舉動,他會不會受到傷害呢?
●阿煩心頭的結已經解開了,以後他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變色龍又會如何對付他呢?
第五集劇終時以OS報出的這三個疑問,令人對「小人物立大功」的往後劇情發展產生更強烈的好奇;因而,第六集更不能不看了。
「小人物立大功」這檔單元劇集,是融緊張懸疑於喜感氣氛之中,所以觀賞起來不致予人太大的壓迫感;這樣的戲,看來別有一番趣味。
演員的運用方面,隨著劇情的花俏發展,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員陸續應邀前來助陣,如羅吉鎮張光憘王玉玲李經綸……等,他們每一個人的加入,都有一番作用,您看戲就知道。
羅吉鎮,他是鄭進一的軍師,劇中阿煩的言行,隨時受他牽制;而李經綸這小美人的出現,使阿煩的感情世界更顯多彩—原先已有個鄒林林愛得他死脫。
阿煩雖是個小人物,境遇卻不平凡,歡迎繼續觀賞「小人物立大功」,看阿煩本週又有什麼新奇遇!■
-------------------------------------------------------------------
相關補充:

1987 華視 小人物立大功- YouTube──huaijiudvd99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