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戈1495A.jpg

巴戈1495B.jpg

巴戈149501.jpg

巴戈149502.jpg

巴戈149503.jpg

①與演員班學員合影。
②學員們專心聆聽巴戈上課。
③巴戈授課時資肢體語言相當豐富。

1991年06月0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95期 P130~P131)
影視焦點:
應邀至台視文化訓練班演講
巴戈戲說演藝百態

●文、圖/胡顯宗

巴戈改行當老師!
甫於目前再度敲響金鐘的全能藝人巴戈,在台視文化訓練班的邀請下,登上講台,向演員班學員詳解演藝圈百態。
邀請三台著名演藝人員與製作人赴班講課,是台視文化訓練班積極進行的工作重點之一,目的是希望學員們能藉此了解演藝百態,俟日後入行時能早日進入狀況;另則,也藉此與受邀者之間,形成雙向交流,對學員們日後的工作機會也頗有助益。
在班務人員計畫性的邀約下,近日已有凌峰黃建福(「女人女人」製作人)、巴戈等名藝人、製作人赴班講課,不僅令學員受益頗多,不少已在演藝圈工作的前期學員們也專程返班聽講。面對每回都能造成聽課熱潮,班務人員都感覺,努力的汗水沒白流。
論及「邀請巴戈授課」這事,其間尚有段戲劇性的過程。據班務人員表示,去年底錄製「今天不看病」時,巴戈就已答應講課,惟因巴戈行程軋得緊,總是忙得昏天暗地;期間又經多次邀約,但他實在抽不出空,致延宕至今,方得以成行。
值得一提的是,巴戈赴班講課當天,並非他的空檔時間,當時「女丑劇場」正在錄影呢!而巴戈為了兌現這張「上課」的支票,特向製作單位請了兩個鐘頭的假,下午兩點匆匆來,待四點下課時間一到,便奔回錄影現場「銷假」去也,可謂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聽巴戈滔滔不絕言之有物地演講,對訓練班學員而言,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在講課中,巴戈就演藝圈百態天南地北地聊著,偶有談到如「曾遭某台封殺」等嚴肅話題時,才見他眉頭深鎖著,但泰半時間他還是呈現幽默活潑的一面,以風趣的言談提供學員正確的演藝法則。
「學員有興趣,我們將會做得更起勁,繼巴戈之後,還會陸續邀請圈內著名人士赴班授課。」班務人員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戈 台視文化訓練班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