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1216A.jpg

劉文正1216B.jpg

劉文正1216C.jpg

劉文正1216D.jpg

劉文正1216E.jpg

1986年01月2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16期 P30~P34)
影視焦點:
嗓子沒問題
只求先改行
劉文正會退出歌壇?

●文/真言

劉文正回國的消息在報上披露之後,一整天劉家的電話鈴聲響個不停,頓時成了熱線電話。劉爸爸說,劉文正不經常在國內的這兩年,這種情況已經好久不出現了,而他的耳根子,也清靜了好一陣子。
由於電話鈴聲亂了老爸的安寧,孝順的劉文正,一臉的歉意,他做了一個莫可奈何的表情表示:「其實,我常常回來,只是沒有公開露面而已,沒有想到,這次回來,到華視去探訪朋友,竟然被記者逮個正著。」

徹底放鬆自己

回來兩天,劉文正接到了多位新聞同業的電話訪問,他發覺,自己才「暫時」離開歌壇兩年時間,竟然有那麼多朋友注意他及關心他,令他非常感動。
劉文正這趟從美國回來,除了是因為姐姐結婚,與其他的兄弟姐妹大夥一起結伴回國來團聚見面之外,再就是趕到新加坡參加自己的歌友俱樂部,要與當地的歌迷們見面。
劉文正的姐姐本來在國外結婚,這次回來,除了是回國度蜜月之外,並且與從未謀面的公婆見面,劉文正為了湊熱鬧,於是陪伴著老姐一起回來,順便看看老爸爸。
劉文正有一大堆哥哥、姐姐,他是家中的老么。因此,兄姐們特別寵愛他,家裡面如果有什麼喜事,一定少不了劉文正在場。
兩年不見劉文正,他雖然比過去稍瘦。但是,瀟灑依舊,而且看起來要比過去神采飛揚得多,他表示,這兩年未登台演唱,他徹底放鬆自己,使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才會有今天的充沛活力。
回想過去每天忙碌緊張的錄影及演唱生活,劉文正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的,他認為,為工作忙碌及緊張固然是難免的,但是,適當的休息更重要,這兩年多來,他深深體會到了工作與休息的同等重要性。
整整兩年的國外旅遊生活,劉文正除了放鬆自己,使自己得到充分的休閒之外,他並沒有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他除了和幾個哥哥一起經營房地產生意之外,還不斷的從許多外國電影及外國秀中,觀摩吸取別人的演技和舞台上的長處。

做生意有一套

做房地產生意,是劉文正多年以前就已經著手進行的長遠工作計畫。那個時候,美國的房地產生意正是景氣及吃香的時候,劉文正接受哥哥們的建議,拿出了他一部份的積蓄投資,由於當時他對房地產生意的經營方式並不內行,因此,他放手交給哥哥們經營,而他仍然繼續唱歌,閒暇之餘,才向哥哥學習一些經營房地產生意的竅門,這幾年的時間下來,劉文正對於房地產經營事業已經有了相當的心得,這兩年,他在美國正式投入哥哥們的工作行列,更獲得了不少實務上的經驗,使他幾乎成了房地產專家了。
劉文正憑著自己不錯的人緣,房地產生意做得非常順,除了在美國之外,他在新加坡也開拓了市場,房地產已成他的正業了。
整整兩年沒有登台演唱,劉文正被一些謠言所困擾,外傳他罹患了喉疾,已經倒了嗓,今後將不能再繼續演唱,聽多了這些謠傳,劉文正除了搖頭苦笑之外,根本懶得作任何辯白。
這次回來,許多記者的話題,仍然集中在他的嗓子問題上,劉文正表示,任何當歌星的人,唱久了,嗓子總會覺得不舒服,他認為他的嗓子根本沒有一點問題,只是,他覺得自己過去工作得太辛苦,太緊張,不想唱而已。
劉文正的工作好搭檔葛福鴻,也堅信劉文正的嗓子沒有任何問題,她表示,劉文正一做起節目或是從事演唱工作,就會變得特別緊張,這主要是他太過於苛求自己所致,劉文正一直想擺脫這種束縛,但是,他認為國內的電視環境不允許劉文正這麼做,所以,劉文正才有急流勇退的打算。
劉文正這趟回來,當然少不了和葛福鴻見面,當他獲悉葛福鴻做節目做累了,有倦勤休息的計畫時,他開玩笑的說,乾脆由他來接棒,頂葛福鴻的缺,反正他已經充過電,有充沛的體力來擔任節目製作人。

今後唱歌是副業

曾經一度要退居幕後,當節目製作人的劉文正,對於製作節目仍有濃厚興趣,他表示,他的這個心願遲早要實現,也許等他在國外的工作告一個階段之後,他就會朝這麼目標去做,時間也許是今年的五月份,屆時唱歌已是他的副業了。
雖然有兩年時間未在電視歌壇露面,但是,劉又正對於歌壇動態瞭如指掌,他認為,國內電視歌壇新人輩出是一個可喜的現象,他計畫不久的將來重返歌壇後,以自己的力量來提攜一些有歌唱實力的新人。
兩年沒有登台演唱,劉文正在新加坡的歌友俱樂部仍然非常支持他,這個擁有二千名劉文正歌迷會員的俱樂部,都是劉文正的忠實觀眾,他們捨不得劉文正離開歌壇,而劉文正也捨不得他們誠摯的友誼,這次回國來,劉文正還將順道前往新加坡與這些歌友們見面歡聚。
劉文正這次回來,給人的印象好成熟,說起話來有條不紊,大家對他的感覺,不再認為他就是當年演唱「三月裡的小雨」的那個大男孩子,而是一位成熟的紳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文正 葛福鴻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