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剪影1098A.jpg

幕後剪影109801.jpg

幕後剪影109802.jpg

1983年10月2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98期 P71)
幕後剪影:
小童星傳薪接棒

美市長愛「紅娘」

我愛紅娘」節目,通常由兩部份人士組成,其一是想藉由電視的媒介,多認識些男、女朋友(自然最好是知心朋友,甚至是終身伴侶),另一部份則是現場在台下觀賞「好戲」的觀眾。在偶而的情形下,也會有少數一、二位特別來賓出現。
像圖中的一位就的確很「特別」,他的大名叫黃錦波,是美國第一位華裔市長,也是繼鄺友良余江月桂之後,又一位炎黃子孫,在太平洋彼岸的政治圈出人頭地。
今年四十一歲的黃錦波從政前是位醫生,業餘喜歡音樂。儘管他的國語不是頂標準,卻仍然大膽的唱起國語歌曲,而他最喜歡的一首是「我是中國人!」
事實上,黃錦波自小在香港長大,十九歲赴美定居,他仍有根深蒂固的民族、國家觀念,實在相當難得。
(圖:雲風/文:軒老)

小童星傳薪接棒

除了一位小女孩之外,左邊的五位小朋友,相信大家一定眼熟。對了,他們就是「星星知我心」的五姐弟:秀秀、冬冬、彎彎、珮珮與彬彬,只不過他們的「苦戲」已經全部拍完,恢復了嘻嘻哈哈!
右邊三個男生跟最左邊的小女生就比較陌生了,右起分別是羅文誠黃惠全林彥甫蔡燦得(女)。他們四人的演戲經歷,當然無法與石安妮胡家瑋兩位「前輩」相比,就是對方向中蘇慧倫溫兆宇(即小彬彬)三人,他們也是打自心底「佩服」!
這一天,正好是「星星知我心」頒獎茶會,九位小童星歡聚一堂。相互問好之餘,唸高中的大姐姐石安妮,還特地問了一下羅文誠唸書、拍戲的情況,一付要他們「傳薪接棒」的味道!
(圖:雲風/文:小愚)■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