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鈴G07A.jpg

李金鈴G07B.jpg

李金鈴G07C.jpg

⑴✕

1976年05月31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07期 P104~P105+彩色插頁)
螢幕星光:
李金鈴要專心演戲
●文/華琅宇


李金鈴有個很「豪氣」的本名──李月治;雖然她已二十二歲,可是顯然的,歲月老人對她特別寬厚──她不僅天生是「娃娃臉」,而且還附加了一份毛丫頭的稚氣。

追求對象多如雲
個個都是好醫生

關於李金鈴追求者的故事,實在是一個有趣的巧合;因為從小兒科、婦產科的大夫,到牙醫、胃腸醫,都曾緊繞過她。
「也說不出來是為什麼,反正我碰到的全是醫生。」李金鈴自己都覺得有點遺憾的說:「我喜歡的對象是生意人,因我本身對作生意感興趣,醫生?唉!」
她自顧自的笑了:「他們對人體瞭解過於透徹,實在缺乏神秘感,嫁給這樣的人,不是挺怪的嗎?」
對整個歌藝圈,李金鈴卻有一絲歷經六年才發現的厭倦;她不愛這個環境並不足為奇,到底她是崇尚真實的女孩。
年底,李金鈴也許會向輝煌的明星生活揮手說拜拜!因為唱歌真沒意思,她不想再「耗」下去了。

演戲滋味最引人
丫頭命長難遠遊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她能多有點演戲的機會,她還是要繼續她的現有「職業」。
「演戲比唱歌來得新鮮、刺激;而最引人入勝的一點,則是我可以多接觸些非常人所能遭遇的事物,也許有的人認為這沒什麼稀奇,可是對我而言,我卻可以常常由中得到很珍貴的經驗與啟示。」由此可見李金鈴這個人是很愛吸取知識的。
在「父與子」裡面,李金鈴竟成了陳明利的「女兒」,那聲「媽」,真叫得她吃力萬分。而到了「慧娘」劇中,李金鈴又成了陳明利的貼身丫環,可是她並不計較,因為一個好角色,絕不是看重在劇中人的身份上。
本來五月中李金鈴就要到日本去暢玩的,可是她卻被快樂的耽擱著:「在『慧娘』劇裡,他們始終捨不得把我『弄死』,所以究竟何時能成行日本?還得看丫環多長的命才決定得了。」

初次駕車接罰單
車型最帥年年換

好多人都說李金鈴最「凱」了,因為她開的車子,三天兩頭在更換。
「這沒有『內幕』哪!」李金鈴宣佈她「凱」的秘密:「我哥哥是做汽車買賣的,那我當然可隨心所欲的換車了嘛!」加上父親在汽車保養廠工作,李金鈴的車子自是「養身有道」了。
論反應,李金鈴很靈光,論技術,李金鈴也還「罩得住」;只是第一次把車開到馬路上就接到罰單的往事,仍讓她有一點點的不好意思。
不管看起來像不像,李金鈴都「勇於承認」自己是個壞脾氣的女孩,只不過她定力特強,絕不允許衝突發生在她和任何人之間。
O型的衝動在李金鈴身上還存在那麼些許,至於O型所特有的果斷,李金鈴更是發揮無遺:「我不是固執,而是對所能肯定的事,具有一種必須完美的執著。
李金鈴不會跳舞,真是「號外」,可是看她拍藝術照時手足無措的樣子,就不得不讓人相信她的「老實」了。
說來說去,李金鈴只有兩個字可形容──孩子。■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