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時華G168A.jpg

沈時華G168B.jpg

沈時華G168C.jpg

沈時華G16800.jpg

沈時華G16801.jpg

沈時華G16802.jpg

沈時華G16803.jpg

⓪(目錄頁)
⑴⑵但願新連續劇有好的表現。
⑶有時候真不想演戲了!

1979年07月02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68期 P48~P51)
旁敲側擊:
沈時華又想賣粽子了
●文/小茹

這一切似乎才剛開始呢!而沈時華卻已有了倦勤的想法。
「有時候真不想演戲了!」最近一連串的不如意,沈時華感慨的說出這一句話。想想也真是的,自「春城無處不飛花」到現在,將近三個月,沈時華在電視上幾乎是消聲匿跡。

待遇不平等
傷透姑娘心

不知為什麼,當製作人在「春城無處不飛花」之後,又向企劃組提出沈時華將接任下一檔戲女主角之時,立即遭到上面的否決。
「大概是接連演兩檔戲,對別的演員交待不過去吧!」當時只有這麼安慰自己了。
同樣的情形,最近華方也接連的演了兩檔連續劇,上面怎麼沒有意見呢?大家都是新人,所遭受的待遇卻迥然不同,難怪沈時華要嘔死了。
「是不是我得罪了什麼人,不然為什麼『春城無處不飛花』剛剛才表現得好一點,以後就三個月不給我戲演?」
有一個製作人每一次打電話給她,都說「拜託一下,實在找不到人了!」拿她當作一旁墊人數的,可真的傷了小姑娘的心呵!

電影又受氣
出國去散心

碰巧在這個時候,她的電影「一個女工的故事」上演,在裡面戲份相當的重,但是上演時打出的排名,她是在最後一個小小的角落上。
「我不是想和別人爭排名,只是我覺得他們應該給新人一點鼓勵,而且我真的很盡心的去演那部電影,看了這樣的排名,自己真替自己感到難過。」
兩件倒楣的事碰在一起,她無法再在國內待下去,一定要找個地方散散心才成。
於是,她選擇了新加坡,一個人到那兒去渡了兩個禮拜的假。暫時把這些不愉快的事置於腦後。
「新加坡的天氣太熱了,我心情不好,也懶得出去,也不知道到那兒去幹什麼?玩也沒玩著,買東西又太貴,捨不得。」
聽人說新加坡的男孩多金又熱情,很多女孩都把那裡當做釣金龜的目標。

檳城無所穫
最愛演喜劇

「別提了,那裡的男孩又黑又胖,而且講起話來粗里粗氣、兇巴巴的,嚇死人,我才不敢交哪!」
這麼說新加坡之行,仍然無法消除她心緒的低潮,兩個星期過後,她又毫無收穫的回來。「既然不能改變事實,只有去面對它嘍,看看楣運到底行到幾時?」
世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當你決定面對事實,問題自然就可以迎刃而解,回來之後,就有新的連續劇再找上她。
「是周遊下一檔戲,也是喜劇,希望角色能夠突出一點,悶了好久,也該有所表現了。」
她十分懷念賣肉粽和大饅頭的那段愉快的日子,只是這一次賣饅頭的沒空來演,沈時華只有另覓搭檔了。
才說不想演戲了,這會兒接到好本子,又恢復了信心和鬥志,小女孩的思想是相當情緒化的,沈時華如今又改口說:「我真要好好的把握這次演出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