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1293A.jpg - 昨日女明星
鍾楚紅1293B.jpg - 昨日女明星
鍾楚紅1293C.jpg - 昨日女明星
鍾楚紅1293D.jpg - 昨日女明星

⑴⑵鍾楚紅覺得自己太胖,不宜古裝。
⑶喜歡赴歐洲度假。
⑷常常一個人逛紐約的電影院、看舞台劇。
⑸在經紀人面前像女人般乖巧。
⑹鍾楚紅強調「要有個性」。
⑺從來不覺得自己性感。
⑻不再理會謠言,享受獨身生活。

1987年07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93期 P72~P75)
明星熱線:
鍾楚紅欣賞自己的缺陷美
●文/熊迺康

沈寂了一陣,再度活絡起來的鍾楚紅,已經找回自信。
素有「漂亮寶貝」之稱,她的美,屬於西方,有蘇菲亞羅蘭的風格,大眼睛、圓臉、大嘴、大胸脯,沒有溫室裏的細緻,只有陽光下恣意展示的青春,從微褐的膚色中輻射出來。
鍾楚紅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
刻意的讚賞,她不接受。
大眼睛無所謂的流轉生姿,微噘的唇像個孩子,鍾楚紅一派自然。
自認那一部分最性感?
「我從來沒想過『性感』這個名詞,這是有一天人家給我的。」沈吟半晌,才吐露:「嘴唇比較好看。」
鍾楚紅不喜歡作態,時而展開無邪的笑靨,很燦爛的!
「我很少拍古裝,沒有人找我,可能太胖了!」她又笑了。
考慮減輕體重吧?
她的大眼睛眨了一下,說:「我是很自然的,做運動、游泳。」鍾楚紅好像對預先設定的生活模式很反感,連「減肥」也不能倖免。
黑色的緊身洋裝,緊緊裹著圓潤的身子,厚實的感覺巧妙地被左肩的鱷魚型的水鑽沖淡了,鱷魚尾巴活潑地左右擺動,一陣閃光,有一種輕靈的錯覺。
「我現在也覺得自己很胖。」她不放過自己給人的感覺,也不忘自我解嘲:「太完美反而不好看,有一點缺陷才好。」難怪好多人喜歡她的率性。
四年前,鍾楚紅曾在「雪兒」中展現性感的身材,她說「那個鏡頭時間很短」,可是很多人對她的正面裸露記憶猶新,她卻不肯再為電影藝術犧牲了。
依她的說法是:「很多人看著,很不好意思的。」
那又何必當初?「我那時候想我是一個演員,很多人都這樣,不拍人家會生氣,拍的時候很緊張,拍完以後很傷心,不敢看毛片,我沒有後悔,就是不開心,覺得自己不該那麼容易遷就人家,現在就不會了,即使電影工作人員不滿意,會批評,也不放棄我的原則,自己最重要嘛!」
對了!或許「自己最重要」的想法使然,鐘楚紅雖然可愛,卻不容易接近。當她遲了一個多小時走入影友會,對著滿室十六、七歲的小女孩,「漂亮寶貝」竟然忘記露出她那「招牌笑容」。
她自己也說:「去紐約拍戲遇到好多影迷,煩死了!」稍事停頓,繼續說:「工作的時候我不喜歡人家打攪,發仔喜歡玩,跟人家講笑,他們一過來,我就瞪眼,他們都不敢過來。」鍾楚紅一面說一面做瞪眼狀,好像很好玩、很有成就感似的,偏偏她這麼做就不會引人生氣,誰叫她是鍾楚紅呢!
鍾楚紅好欣賞「流氓大亨」純純的戀愛,她說:「我本人喜歡含蓄,越是認真越如此,認識很久才跟人家在一起,很『慢熱』,不是很開放,交朋友也是一樣。」
常常赴美遊歷,卻從來沒有「艷遇」。
「有『艷遇』我不接受也沒有用。」我行我素的她不希望被人誤解,她說:「我不是大女人,戀愛要很多時間去發展,卅歲以後再說!」
幾乎忘了第一次跟男朋友看電影的情形,鍾楚紅對前一陣謠傳她今年底要在巴黎結婚之事,表示「無所謂」。她說:「我現在十分享受獨身的生活。」
交男友的條件?
「沒想過,至少要可以溝通、有情趣,不然悶死我!還要有才華,最重要是『眼緣』要適合,要讓我『怦然心動』。」
為「意亂情迷」、「鬼新娘」、「賊美人」忙個不休的鍾楚紅,目前恐怕沒機會遇上看第一眼就使她「怦然心動」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