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玲1207A.jpg

陳玉玲1207B.jpg

陳玉玲1207C.jpg

⑴媽媽希望她到美國去唸書。
⑵童星出身,卻對戲劇不留戀。
⑶到美國玩去了!
⑷在「婆婆媽媽」中演ㄚ頭〈右〉。
⑸長了一副娃娃臉。


1985年11月24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07期 P132~P134)
明星特寫:
張玉玲厭倦螢幕
赴美旅遊散散心

●文/陳芸

 

好久沒有看到張玉玲了吧!一下子華視「婆婆媽媽」也停了,「大精彩」她也不當助理主持了,好像突然「失踪了」!
原來她去了美國。在她走之前就聽她說過,她想出去走走,去美國看看姐姐,姐姐在那兒工作讀書,過得很好。
「真的想退出算了!」有一度她有這種想法,可是去年「婆婆媽媽」、「鐵劍,蘭花,鷹」開始,她的戲不斷,在外人眼中,她已不再是昔日的童星,而是一個吸引人的少女了!
但是她還是不滿意自己,她就曾說過:「我總是演那樣的角色,好沒有意思。」
因此她想去美國進修,和她同班〈文化新聞系〉的同學大部分都走了,她留在這個圈子,如果沒有什麼更突破性的發展的話,她也想放棄了。
記得她兩年前拍過一部「起樓」〈少年不識愁滋味〉,她是演一個高中女生,但遲遲未播,也令她頗為失望。今年本來是要播的,因為有人說,如果再不播,張玉玲都「老」了!
玉玲這趟去美國,純是度假散心,想看看自己適不適應美國的生活,看看那邊的環境,如果合適的話,她會回來拍完鄧育昆的新戲「花月正春風」之後再去讀書,「我很喜歡鄧育昆的戲,去年我演過他的『鐵劍,蘭花,鷹』中苗小五那個角色,很喜歡!」她說,因此,當鄧育昆製作戲時找到她,她也不在意戲重不重就答應了。
還好,「花月正春風」也不急著上檔,而且也還沒有拍到她,她就趁這段時間,先辭了「大精彩」的助理工作,飛到美國去了。
張玉玲預定十一月底回來,回來後動向如何?她不知道。
「如果有更好的機會,我當然願意留下來,如果沒有,我會選擇到國外充實自己!」她說。
學的是新聞,但又對兒童節目感興趣,如果赴美進修,她會選修這方面的課程,以期將來回國致力於兒童節目的製作。
「還是當學生的時候好,只要好好唸書,有戲就演,沒有壓力,現在不行啦!要多想想以後了!」她說。
這一趟,也許又會改變她不少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玉玲 婆婆媽媽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