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禹勝1176A.jpg 林禹勝1176B.jpg  

⑴林禹勝受中視器重。

⑵演唱「大執法」而走紅。

 

1985年04月2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6期 P116~P117)

明星特寫:

林禹勝

希望藉金鐘肯定歌藝

●文/駱凡

 

林禹勝最近常感嘆「歌者難為!」

出道不過兩年的林禹勝,一直為中視看好,一心想栽培他成為費玉清

二,他也爭氣,努力向上,可是,他卻沒料到,太過器重的結果是「裡外難做人」!

事出於前一陣子,中視有兩個節目同時發給他通告,偏偏幫他接通告的

唱片公司,陰錯陽差地全一口答應下來,事後才發現兩個節目撞檔,而且,一個節目在台北,一個節目必須到高雄錄影,無法兩邊趕,林禹勝只得推掉一個節目。

「高雄的錄影我已經收了機票,不能退,只得向在台北錄影的節目說抱

歉,可是,製作人說什麼也不肯接受我的說詞,一定要我按時去錄影。」

結果,林禹勝只好得罪了這位製作人。製作人方面當然也有說詞:「林

禹勝是受觀眾歡迎的歌星,很多觀眾來信要求安排他上節目,我也是按大家的意思來做,林禹勝答應在前,拒絕在後,我當然生氣啦!」

對此,林禹勝非常難過,在圈內,他一向人緣不錯,沒想到,小心翼翼

維護的形象,還是在陰錯陽差中弄糟了一些事情。

許多好朋友安慰他,說實在的,這也不是他個人的過失,只能怪中視各

個節目都搶著要他上節目,難免會有分身乏術的時候。

林禹勝個頭兒雖不高,看起來也挺斯文的,其實,林禹勝寬宏的音域,

是中視近幾年來少見的高段歌手,當初節目部經理王世綱指定要他唱連續劇「大執法」的主題曲,正是慧眼識英雄。

林禹勝雖然希望能以遊走三台的方式來加深觀眾的印象,但是面對這番

的禮遇,他接受了中視盛情,簽下一紙合約。想想,時下的唱片歌星那麼多,把自己固定下來,說不定反而有益!

今年,林禹勝已有一連串的新計畫包括出唱片,作秀、出國演唱。不過

,他最大的希望,是在今年內製作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專輯,在明年的金鐘獎與他人一較高下,以進一步肯定自己的歌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禹勝 大執法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