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千秋G166A.jpg 綜藝千秋G166B.jpg 綜藝千秋G166C.jpg 綜藝千秋G166D.jpg 綜藝千秋G16601.jpg 綜藝千秋G16602.jpg 綜藝千秋G16603.jpg 綜藝千秋G16604.jpg 綜藝千秋G16605.jpg 綜藝千秋G16606.jpg  

⑴葉明德的「閃亮裝」已不能在電視亮相。

⑵工作愈忙碌,黃雙雙就愈開心。

⑶費貞綾復出後變成「搶手貨」。

⑷久違了的盧月詩全身散發著喜氣!

⑸這位熱情的老外硬要和胡沅沅與他合影留念。

⑹高義泰、陳秀慧最近大走「好運道」。

 

1979年06月18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66期 P108~P111)

「綜藝千秋」

三台綜藝節目動態

 

TTV

歡樂宮

黃雙雙分身有術

唱歌演戲都在行

星期日 晚間六時播出

 

黃雙雙這一陣子突然忙碌起來,好多節目找她,又是唱歌,又是演戲,原來只在歌廳唱唱歌,生活過得好清閒,這會兒居然忙得分身乏術,恨不得一人當兩人用。

就連到美容院洗頭,也是趁著排戲的空檔,匆匆忙忙的,因為又要趕著上「歡樂宮」。

可是黃雙雙個人倒挺滿意這份忙碌,因為她覺得有一種充實的感覺。沒看她眉開眼笑的樣子,倒成了名符其實「歡樂宮」裏的客人!

 

TTV

美麗的星期天

葉明德弄巧成拙

閃亮裝無處展現

星期日 下午一時播出

 

最近葉明德出了一張新唱片,有支歌曲叫「燦爛星辰」,他特別喜歡,帶了好多唱片慷慨的分贈同仁好友,幾乎人手一張。

不但如此,葉明德還定製了幾套不同色系的服裝,全部訂滿閃閃爍爍的亮片,固定的在節目中穿著。不巧的是,最近新聞局要求演藝人員的衣著要力求樸實,儘量避免訂有亮片的衣服。

這麼一來,葉明德的衣服也不能在節目中亮相了,他的「燦爛星辰」也因此失色不少。難怪他要開始打另外一支歌「人生不要走錯一步」!

 

CTV

大舞台

費貞綾推銷有術

為弟弟用盡心機

星期六 下午五時播出

 

費大媽費貞綾自從解禁之後,已經成了綜藝節目炙手可熱的人物,幾乎所有的綜藝節目她都跑遍了,不過費大媽似乎對「大舞台」特別鍾愛!

費貞綾以極愉快的心情說:「中視對我們姐弟三個人實在太好了,我被禁了六個月,出來反而成了搶手貨,而且張菲和費玉青也出人頭地了!」

費大媽說起以前拉拔弟弟的經過,費貞綾天天去坐在節目部副理旁邊,然後說:「副理啊!我跟你推薦一個人,你不用將會抱憾終身」副理問:「是誰?」費大媽很自然地答:「在下的弟弟!」於是費玉青簽了約。

次年,費大媽又如法泡製,又向副理推薦「在下的第二個弟弟」張菲也簽了約!別看大媽平時沒頭沒腦,碰到這個時候,「艾迪爾」還蠻新的嘛!

 

CTV

蓬萊仙島

久違螢幕盧月詩

人逢喜事精神爽

星期六 下午一時播出

 

有好幾個月都沒在電視上看到盧月詩了,那天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神采奕奕地到中視「蓬萊仙島」錄影,同事們見到她,是既驚訝又興奮地跟她打招呼:「月詩,你怎麼失踪這麼久?」「月詩,你跑那兒去啦?」「月詩…………」

費玉青跑過來,盯著盧月詩瞧,然後大叫道:「我知道啦!盧月詩結婚了。」急得盧月詩猛搥費玉青,要他不要亂講,費玉青卻越說越起勁:「你瞧你,人長胖了,精神又好,一定是有喜事。」費玉青這麼肯定的一句話,倒叫盧月詩愣住了,摸著臉頰,她笑得好開心,看來盧月詩可真有喜事囉?

 

CTS

星光閃閃

胡沅沅巧笑迷人

觀光客爭相留影

星期日 晚間九時播出

 

別瞧胡沅沅才十七歲,由於她成熟得早,身材已經相當迷人了。

有一次上「星光閃閃」節目,穿了一件露肩的衣裳,錄完影和朋友相約出外喝茶,結果在咖啡廳引來不少觀光客的愛慕眼光。

有位來自南美的熱情男人,硬是要邀胡沅沅與他合照留念,他用英語解釋道:

「我要帶回去給媽媽和朋友看,台灣有這麼漂亮的小姐!」

結果這一合照,其他觀光客全拿羞照相機蜂湧而上,胡沅沅一時成了模特兒,旁邊的過客人搞不清楚,以為這家咖啡廳正舉辦攝影比賽呢!

 

CTS

陽光。綠野。攝影棚

陳秀慧虛懷若谷

打電話抽樣調查

星期日 下午四時四十分播出

 

高義泰陳秀慧這對華視的金童玉女最近實在大走好運道,不過卻是憂喜參半。

陽光綠野攝影棚」主持人的擔子竟然落在他們身上,害得「小倆口」兢兢業業的練歌練舞。

節目第一次錄影當天,兩人對著梳妝鏡,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結果上場了,還是跟往日一樣,蠻好的嘛!

第二天許多朋友抱怨,你猜為什麼?原來陳秀慧於節目播出後,三更半夜的逐家逐戶打電話:「喂!你認為我們的節目如何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