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八點N350A.jpg

周末八點N350B.jpg

周末八點N350C.jpg

①這就是醜男和美女。
②和方正互相調笑。
③劉藍溪和主持人合影。
④短劇趣味。
⑤何春蘭也上「周末八點」。

1984年06月09日出版
(你我他電視周刊350期 P44~P46)
節目特報:
「周末八點」重女輕男?
●文/小玲

「周末八點」真是重女輕男!

許多中視男歌星紛紛表示抗議,想上「周末八點」比登天還難?上了節目也沒有特別訪問介紹!
凌峰曾「揚言」:「周末八點」這個節目誓必將國內知名美女一網打盡,至於男歌星嘛,則必須「精挑慎選」一番!

美女一網打盡

在「周末八點」中的特別來賓以女影星居多,如胡慧中方芳芳、恬妞、陸一蟬、劉藍溪鳳飛飛崔苔菁……等影視圈知名女星。
同時,她們也應凌峰之遨,在節目中與凌峰合演一齣短劇,生動活潑,觀眾的反應十分熱烈。
實在是「周末八點」的掌舵人凌峰「其貌不揚」,不找些美女,恐怕缺乏「可看性」,所以找眾多美女上「周末八點」,是為了提供觀眾更多視覺美感。
美女是在「周末八點」歡迎之列。

醜男也受歡迎

而醜男,更受「周末八點」的歡迎。
比如說,許不了方正孫越……等,都是製作單位力遨的對象。
這些人,都是凌峰的哥兒們,「物以類聚」使然,所以,他們的交情十分深厚。
這天,方正「衣冠楚楚」的來到「周末八點」攝影,雖然一身勁裝,但卻難掩其「怪」樣。
他和凌峰兩人在台上互相比醜,凌峰對方正說:「你的臉是方方正正的!」方正也不甘示弱的對凌峰說:「你的頭也正如名字『凌峰』一般!」
如此精彩對白,不得不令人為之莞爾一笑!
「周末八點」真是美女醜男大集合的節日嗎?

男歌星入境隨俗

製作單位表示,並非完全如此,只是男歌星上節目時,凌峰只在台下慎重的介紹,而不與其對話交談的方式進行,為的是怕醜男配上俊男,可能會產生反效果!
所以單歌方面若是男歌星,上陣,只能自己獨自表演,另有「搖滾舞台」的單元,也是儘量讓男歌星們在此單元唱現場盡量發揮,凌峰則不特別對話或訪問。
這些都是製作單位的特殊設計與安排,觀眾已能接受,而俊秀的男歌星們當然只有「入境隨俗」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