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蒂F966A.jpg

朱玲蒂F966B.jpg

朱玲蒂F966C.jpg

朱玲蒂F96602.jpg

朱玲蒂F96603.jpg

朱玲蒂F96604.jpg

朱玲蒂F96605.jpg

朱玲蒂F96606.jpg

朱玲蒂F96607.jpg

◆和王晨旭如此親熱不怕男友吃醋?
◆在「仙桃童子」中是有好身手的。

1990年04月29日~05月05日
(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55~P57)
星星系列:
朱玲蒂結婚不發消息?
●採訪/張佩蘭

朱玲蒂演完「白牡丹」,馬上接檔戲「仙桃童子」又有她,下午檔還聽說要重播她兩、三年前的一檔歌仔戲呢!
看起來好像很「」,賺了很多錢,朱玲蒂很不以為然地說:「那有?都沒有看到。」
有人還說可惜「京華煙雲」和「白牡丹」隔太久了,如果連兩檔播出,朱玲蒂也就不「」如此了。因為一般人給她的評價—她在「白牡丹」中演的「含笑」,比「京華煙雲」中的壞「金香」還要出色許多。
結果她連「好人」如何演都「不會」了。
「壞的角色也總是要有人演,我也不可能只挑正派演,還好還沒有影響許多人對我的看法呢!」
朱玲蒂是目前少數活躍於閩南語戲和國語戲中的一個,因為除了拍「仙桃童子」外,連即將接檔的「養子不教誰之過」也有她「叛逆」演出,保證將來播出後,讓你看了目瞪口呆,因為連林導演的太太都差點認不出是她來。
前不久,她去台中作秀,正好有個朋友開攝影禮服公司,找她和她的好友王晨旭去拍「樣品」;穿上白紗禮服拍照,朱玲蒂也如小女孩般興奮,淘氣的她還把這一組照片給朋友看,還真的有那麼「」的朋友都被「」了,還說:「妳怎麼結婚不通知我?」令她哈哈大笑,好樂。
拍戲很忙的時候,朱玲蒂就拚命養「」,她自拍完「京華煙雲」之後就沒胖過,愈忙愈瘦,媽媽心疼她,也拚命幫她大補、小補一番,尤其近期內拍「仙桃童子」,還因吊鋼絲受傷,體力不大好。
「我看我們製作人雷洪拍這檔戲是花了不少錢,可能因成本太高,也賺不了多少,動不動就吊鋼絲,飛來飛去,也動不動就爆破,看得出來很花錢的。」她說。
還有一件喜事,其實跟別人無關的,但她也忍不住說說:「我們家的『楊貴妃』生了六隻小狗,因為其中有一隻要給郭美珠,所以她還來我們家為小狗慶祝滿月,我當然回報一隻給她。」
六隻小狗在一個月之中,可讓她全家手忙腳亂。
演戲之外,朱玲蒂近來買了一部仿古董車,價值四百多萬。
剛開始說時讓人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以為她無聊去買了一部老爺車,結果不是那樣。
「這是一種新興行業,目前台灣沒有幾部,平日可租給人當禮車,一天三萬,這車又大又長,蠻氣派的,我也只是想做做看,也許不錯也不一定。」瞧她的口氣,應蠻懂投資理財的,朱玲蒂驚呼:「才怪!」■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