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648A.jpg 花團錦簇F648B.jpg 花團錦簇F64801.jpg 花團錦簇F64802.jpg 花團錦簇F64803.jpg 花團錦簇F64804.jpg  

⑴林淑容、白鷹。

⑵林淑容、楊光友。

⑶黃仲崑。

⑷劉世範。

 

 

1984年03月日19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48期 P66~P67)

花團錦簇

 

淑容會見白鷹光友

 

△好開心啊!主唱「香港一九五二」─「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林淑容來到華視攝影棚,來探訪她仰慕的演員:白鷹和楊光友。白鷹與林淑容素不相識,但一聽說她就是主題曲的主唱人,高興得直誇她唱得好,感情好,技巧也好,表示對她的欣賞。而楊光友呢!他和林淑容早已熟稔,對她的歌藝早就讚賞不已了。林淑容這一趟探班,雖未遇到于珊、周美如及許佩容,但也不虛此行了!

 

于珊影迷大表抗議

 

△于珊改變形象,在新戲中演風塵女,固然受到很多人的讚美,但是,也有不少小女生寫信給她,叫她以後不要再接這樣的角色了。于珊很為難呢!又不知如何去回這封信,倒真是演好也不是,演不好也不對,但願您給她的,還是支持!

 

麥瑋婷星馬會知音

 

麥瑋婷自東南亞回來,特別上「綜藝一00」介紹「月亮不下山」這首歌,因為她因此歌,登上新加坡「龍虎榜」第一名呢!麥瑋婷好開心,在東南亞有那麼多喜愛她的歌迷。

 

復龍最像白馬將軍

 

△某日,梁復龍參加「風雅劇集」演出,在棚外遇到好些人,當別人知道他正在錄「西廂記」時,都猜測他是演「白馬將軍」,使他大感奇怪,為什麼不猜別的角色呢?可能是他的外型就給人演「白馬將軍」的感覺吧!您可同意?

 

瑋婷不喜歡自己瘦

 

△雖然說鄧瑋婷瘦了蠻好看的,但是她很不喜歡人家說她瘦,因為她還是喜歡自己以前「白白胖胖」的形象,多好!她要努力的胖回來。

 

黃仲崑為何會「悟」

 

△前兩張唱片「記得我」及「黃河的水」均在排行榜上有很高的名次的黃仲崑,又出唱片了,相信歌迷會很高興的!他的新歌「」是由陳志遠作曲,他認為能請到陳志遠是相當不容易及相當榮幸的事,請大家聽聽看,很不一樣!

 

美儀突然為忙消瘦

 

△不知觀眾看不看得出來?鄒美儀瘦了一大圈,本來她自己也不覺得,有一天錄影前,她換了一件褲裝,才突然發現褲腰好鬆,為自己的「瘦」大驚失色。美儀追想為什麼會「瘦」的原因,可能是太累太忙了!以前她忙時也未曾如此呀!真是想不通。

 

王瑞玲改為王瑞琳

 

△王瑞玲正式改名「王瑞琳」,因為筆劃的關係,眼看主持「對對碰」,就要走好運了!

 

葉飛傷癒謝謝關懷

 

△葉飛去年因拍戲受傷的腿,已完全康復了,在這段期間,他收到不少關心他的信,在此謝謝大家!

 

懷民同時軋三個棚

 

△有一天,楊懷民居然同時軋三個棚的戲,一棚的「西廂記」、二棚的「西遊記」與三棚的「江南遊龍」,結果真是不可開交,最後只好請了一次客,以表「謝意」!不過這一段消息,也傳為佳話!

 

劉世範戲中好體面

 

△劉世範在「香港一九五二」中演一位有錢人,因此特地花了一筆錢治裝,買了一套白色西裝褲,穿來非常體面,不同凡響,贏得眾家兄弟姐妹的誇獎呢!其中趙家蓉還打趣說,怪不得人說「人要衣裝」呢!原來就是這個道理。■

 花團錦簇F649A.jpg 花團錦簇F649B.jpg 花團錦簇F64901.jpg 花團錦簇F64902.jpg 花團錦簇F64903.jpg 花團錦簇F64904.jpg  

⑴楊林、黃仲崑。

⑵黎秀英。

⑶鄒琳琳。

⑷梁復龍。

 

1984年03月26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49期 P66~P67)

花團錦簇

 

楊林仲崑故事真象

 

△這年頭流行男女對唱,由鄭怡和李宗盛的「結束」開始,蘇來和鄭怡「不能言語」反應也很好,陳彼得陳欣怡的「嫦娥」也有不錯的成績,於是,黃仲崑的新唱片「悟」中有一首「故事的真象」,就是他與楊林合唱的。楊林和黃仲崑是屬於同一個公司,還共同主持過節目,合唱還是第一次呢!「故事的真象」也是一個無奈的「愛情故事」!

 

江玲沈雁何時見面

 

△江玲由新加坡回來,一直都還沒露面,她倒很想趁這一段時間做一點自己的事。她看到電視上的沈雁,很想再與她聊聊,雖然好久沒碰面了。但是她相信她們一旦見了面,一定有許多話要談,畢竟在那一段成長的歲月中,彼此曾經親密牽手走過。目前新人輩出,江玲和沈雁依然令人不能忽視!

 

尤雅將出國語唱片

 

△尤雅又要出新唱片了,所不同的是她這次的唱片是國語歌曲,也是她加盟麗歌唱片的第一張作品,你知道是由誰製作嗎?是由「印象」的翁孝良和陳復明一起製作的,想必有一番創新。

 

瑞琳為主持添行頭

 

△王瑞琳的頭髮愈剪愈短了,人也愈來愈艷麗了,主持「對對碰」以來,台風穩重、口才大有表現呢!為了主持節目,王瑞琳添了不少行頭呢!

 

黎家秀英前途無量

 

△想必你已知道黎秀英之名了!黎秀英是巨星唱片公司的新人,才二十歲,清新可愛,她很愛笑,甜甜的笑靨,使她在鏡頭上很討喜。黎秀英的主打歌曲是「愛神的淚水」,是一首中板抒情歌曲,黎秀英唱來,味道十足,這小女孩前途無量!

 

琳琳何時嘗試古裝

 

△鄒琳琳被公認是新一輩新人中,酷似趙咏馨的小旦,鄒琳琳年紀很小,今年才二十歲不到,最近才在「華視劇展」有突出的演出。既然人人都說鄒琳琳很像趙咏馨,那麼,為什麼沒有人找她演古裝戲呢?

 

人文純芳同唱「霧」

 

鄭人文的一首「」,被電影「霧裡的笛聲」選用當為主題曲,這部電影將在三月二十九日上片,因此女主角張純芳特別向鄭人文學習了歌曲,好上電視打歌,張純芳的聲音很不錯,唱這種需要相當實力的歌曲,不亞於鄭人文呢!

 

楊光友羅敏忙闢謠

 

△自刊出了楊光友要追羅敏的消息後,他倆可累了,人家楊光友可是有女友的,大家可別誤會,只是說笑的!

 

林淑容「純樸成性」

 

△相信不?林淑容難得在什麼地方坐下來悠閒的喝咖啡或吃頓飯,最初別人覺得很奇怪,但是慢慢才有人發現,她如果知道自己在吃飯時間不能回家,一定會為自己準備便當,坐在她那喜美車上吃便當,歌星中少有如此純撲的吧?!

 

復建又客串拍電影

 

△張復建好不容易有了空檔,暫時去拍一部由王瑜執導的電影,並到墾丁去出外景好幾天呢!張復建說只是客串,沒什麼!

 

復龍世範要拍照片

 

梁復龍劉世範要相約去拍一些新照片,為什麼要拍照片呢?因為老覺得手頭上沒照片,觀眾要照片,他們也沒得寄,目前日漸走紅,信件挺多的,還有就是要為讀者做「小記」,沒有照片,怎麼做「小記」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