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蒂F959A.jpg

朱玲蒂F959B.jpg

朱玲蒂F959C.jpg

朱玲蒂F959D.jpg

朱玲蒂F95901.jpg

朱玲蒂F95902.jpg

朱玲蒂F95903.jpg

朱玲蒂F95904.jpg

朱玲蒂F95906.jpg

朱玲蒂F95907.jpg

朱玲蒂F95908.jpg

朱玲蒂F95909.jpg

1990年03月11日~17日
(華視綜合週刊959期 P54~P57)
星星系列:
朱玲蒂不習慣演「良家婦女」?
●文/張佩蘭●圖/張恪塵●劇照提供/陳祈恩

在「白牡丹」中搶戲的程度不亞於「京華煙雲」中的「壞金香」,朱玲蒂可真是「壞透了」呢!眼帶風情,身段婀娜玲瓏,朱玲蒂使盡渾身解術。
她說:「我覺得這個角色比金香還壞,因為金香雖壞,但未達到目的,『含笑』達到了她的目的,成了雲山的三姨太,作威作福。」
幾乎每一次演的角色都很「過癮」,朱玲蒂反而不習慣演「好人」和「乖乖的良家婦女」,連去客串「養子不教誰之過」都扮演一個「小太妹」。
朱玲蒂說:「我和林福地的太太認識很久了,一直都沒有演過他的戲,這回她找我演這個角色,本來還怕我不答應,我想好呀!角色大有不同,可以試一試,只客串了五集,卻更過癮,因為簡直是去玩,而不是拍戲。」
劇中,她是「小烏龜的女朋友」,只因劇本上有一句他有了一大筆錢,帶女友去「」,就這樣「瘋狂」地玩了好多地方。
「我們由台北到台中,又到嘉義、高雄、恆春、鵝鑾鼻都去了,就是拍『玩』的戲。」
這種「客串」還真有意思呢!那像去年拍「雨夜花」時,天氣又冷,又要淋雨,還要哭得死去活來,太累了。
除了外景戲幾乎「環島」一週,朱玲蒂也進棚拍,可把自己和別人都嚇壞了。
「林太太來探班,看到我的背影,還問:那是誰?」因為她的打扮穿著根本不像平日的她。
這一年多,朱玲蒂戲接不少,最近也接了「仙桃童子」,演一個忠良後代,有武打戲,還吊鋼絲。說起吊鋼絲,朱玲蒂心有餘悸。
「很可怕,差點嚇哭了,有一回這頭飛那頭,撞到一顆樹,腰痛了好久。」她說。可見當一個演員,真不容易,拍戲過程中吃的苦,不足為外人道。
現階段看她演「白牡丹」中的「含笑」很精彩,由年輕演到中年,還有一個王智駿那麼大的「兒子」。
自拍完「京華煙雲」之後,朱玲蒂沒有胖過,怎麼養都不胖,媽媽常常為她補,補也不胖,沒辦法。
朱玲蒂近來拍了一組蠻「」又帶有風情的照片,是她的好友拍的,她的好友張恪塵是個攝影師,平日很愛拍照,拍朱玲蒂還挑了一張去參加比賽,得到佳作。
另外,朱玲蒂家有喜事,她的愛狗「楊貴妃」懷孕了,再一個月就要生了,她拍戲、作秀不在家時,也可讓她兩老忙上一陣子。■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