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時間1043A.jpg

1982年10月0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43期 P54)
三台綜藝大觀:
台視推出美髮比賽節目
《婦女時間》

●文/王驪姬

台視即將在十月四日起,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四中午一時到一時十分,推出一個十分鐘的新節目「婦女時間」。
「婦女時間」的節目內容是以舉行美髮比賽為主,每天有八組參加,每一組的組員有美髮師、助手、示範者等三人,美髮師的資格需開業二年以上,製作單位將會請美髮界的教師,每天選出一組冠軍隊,等到有四組冠軍隊再參加台視清秀佳人」節目中角逐周冠軍、月冠軍、季冠軍,得到季冠軍者,製作單位將會免費送他們到國外去學習美髮技術。
在電視上舉行美髮比賽,在國內是一項創舉,製作人彭達說,他有鑒於電視台很多節目都是重覆地在做同一類型的節目,不能使觀眾產生新鮮感,因此他希望新題材的「婦女時間」,能為以後的電視節目開闢新的路線,更希望在短短的十分鐘內能引起觀眾的參與感。
如果你是美髮師,想參加「婦女時間」美髮比賽的話,請趕快寫信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十號「婦女時間」收,製作單位將會盡快通知您來參加比賽,同時也請觀眾在十月四日能準時收看這個台灣首創的電視美髮比賽節目——「婦女時間」。■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