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中玉葉明德G162A.jpg

石中玉葉明德G162B.jpg

石中玉葉明德G162C.jpg

⑴⑵喜歡「大號」的東西,連皮包也不例外。
⑶阿德真是夠朋友曖!
⑷生平第一遭被騙錢。
⑸我們只是事業上的「莫逆之交」。


1979年06月03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62期 P140~P142)
旁敲側擊:
石中玉、葉明德檳城傳出一段情
●文/絲奇


石中玉的莫逆之交是誰?你知道嗎?就是她在臺視的同仁葉明德是也!
上個月,新加坡的一檔秀,石中玉和葉明德首次合作,不僅帶動了一次舞臺表演的高潮,更讓葉明德和石中玉成了好朋友。

出國作秀鮮事多

嬌小、嫵媚的石中玉,許久未見,別來無恙,看起來反而更開朗,一身米白的洋裝,更是提早帶來了夏日的訊息:
「這趟出國作秀,真是讓我又生氣又好笑。」石中玉在歌壇闖盪了十來年,各種大小場面,她差不多都見怪不怪的經歷過,可是白唱了一個月的歌拿不到酬勞,這可是生平頭一遭哪!
騙她錢的黃姓經紀人,在把石中玉的錢給賭馬輸光了之後,乾脆避不見面,害得石中玉拖著「患難之交」葉明德,四處尋覓查訪。也就是那一刻,石中玉才深深覺得,葉明德相當「夠朋友」。

合作無間舞臺上

聽石中玉講話,完全與她唱歌時大異其趣,她喜歡慢條斯理的把每一句話交待清楚,在舞臺上的誇張,這會兒全不見了!
「阿德真是夠朋友曖!他陪我在新加坡街上抓人,足足逛了兩天兩夜,讓我好感動!」他們這一對寶,因為在臺上的「合作無間」,還鬧了不少的笑話。
「一首很流行的洋文歌曲──feeling,很多人都會哼上兩句吧!」石中玉開始講故事了。
有一次,他們才上臺不久,一位客人就遞上點唱單,上面寫的就是feeling,他們倆當時都傻住了,因為這首歌雖然很熟,可是誰也沒有正式在臺上唱過。
怎麼辦呢?只好硬著頭皮唱了。葉明德倒挺能進入情況,一下子就陶醉在feeling裡,還沾沾自喜的以鼓勵的眼光看著石中玉。
石中玉嘴裡唱著唱著,手指頭卻數著那只會唱的一句,不得了!這已經是第七遍了。難怪臺底下有竊竊私語的笑聲,再這麼唱下去,不成了「唱不完的一首歌」啦!
情急之下,石中玉猛扯葉明德的衣角,兩人草草地下臺一鞠躬,臉上先是紅一陣白一陣的,後來卻又相視捧腹大笑。

心有所屬大一號

嬌小的石中玉,雖然模樣兒小巧,卻什麼都喜歡大一號,好此:她的大房東,還有男人用的大皮包。既然如此,想必她不會嫌棄身材比她高大的葉明德囉!
石中玉略帶神秘的笑一笑:
「我們只是事業上的『莫逆之交』,可別誤會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中玉 葉明德 檳城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