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林楊小萍G178A.jpg

劉林楊小萍G178B.jpg

劉林楊小萍G178C.jpg

劉林楊小萍G178D.jpg

⑴楊小萍和劉林一連好幾檔同台作秀,終於假戲真做?
⑵高幸枝馭夫有術嗎?
⑶同台演戲久了,難免會生愛苗。
⑷這是楊小萍舞台劇中的造型。
⑸點根煙,讓太座消消氣。


1979年09月10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78期 P68~P71)
旁敲側擊:
劉林、楊小萍傳出一段情
●文/君影


不知是近水樓台,或是觀念的新潮,演藝人員的婚姻,似乎特別沒有安全感,動不動就分居、離婚,然而,這些不幸的後果,並沒有令他們對談戀愛裏足不前,反而更加大膽的衝鋒陷陣。

同台作秀傳艷聞

猶記前一陣子,劉林高幸枝的婚姻,因為中視閩南語演員陳佩伶的介入,才呈現危機,甚至鬧到要離婚的地步。
後來經過證實和種種協調,總算挽回了這一段幾乎破碎的婚姻,但是事過境遷才不過半年多,劉林這廂卻又有了新的情感波動。
據云,由於作秀的關係,劉林和臺視歌星楊小萍傳出了一段情。
不論這件事情的真實性究竟有多少,聽到這個消息,最不能忍受的,當然是劉林的老婆高幸枝,為了維持這段婚姻,高幸枝作了不少犧牲,連最熱愛的戲劇都幾乎放棄了,專心在家當個賢妻良母。
孰知接連不斷有這類的消息傳到她耳裏,一股怨氣頓時湧上心頭,她連夜趕到臺中,不准劉林再繼續和楊小萍搭檔。

祇有友情沒有愛

說起這一段感情的發生,有大半是人為因素,因為在一次偶然機會裏,楊小萍和劉林被安排在同一檔秀配戲演劇,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應包秀的老闆一再懇邀,兩人的合作一延再延。
「時間久了,自然會嚐試著去了解對方,發現彼此都有相同的思想、共同的嗜好,自然成為好朋友,男女之間難道就只有愛情,沒有純粹的友誼嗎?」劉林的這一段解說,即使能夠了解並嚐試去諒解,但絕不是他的妻子高幸枝。
演藝人員假戲真做的例子太多了,況且別人言之鑿鑿的神情,迫使高幸枝不得不多顧慮一層,如果她不再關心劉林,不再眷戀這個家庭,她可以對這段「友誼」充耳不聞,但是她依舊希望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忠於她的丈夫,因此她實在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況且,楊小萍自己也曾經歷過婚姻失敗的痛苦,應該明瞭為人妻子的苦心吧!

小萍已有心上人

「我不會像以前那樣吵吵鬧鬧,大家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要比互相指責好多了,如果劉林還真的愛這個家,應該不會反對我這項建議,不要再和她搭檔作秀。」
高幸枝說得相當中肯,也很平靜,她有權利為維護她的婚姻而作一些強硬的決定,況且據悉楊小萍最近已經有了一個相當不錯的男友,他姓鄭,也就是楊小萍自己拍的電影「冰點」的重要投資人,兩人公然出雙入對,猜想交情已不是泛泛。「我覺得劉林個性爽朗,是個很談得來的朋友,我有什麼煩惱,都會告訴他,純粹是互相幫忙性質,談不上感情嘛!」楊小萍輕描淡寫的說明了她和劉林之間感情的性質。
既然高幸枝出面阻止,劉林也相當顧全大局,不再與楊小萍搭檔,楊小萍也在此時赴美國宣慰僑胞,這應該算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林 楊小萍 高幸枝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