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帝又回到螢幕上了。
▼和觀眾打成一片。
▼發揮急智歌藝。


華視星期五晚間九點半綜藝節目「仙歌仙舞仙人
首播日期 1983-12-16 結束日期 1984-05-18
播出時段 21:30 - 23:00
(台灣電視資料庫)

1983年12月1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05期P76~P78)
張帝主持華視綜藝節目「仙歌、仙舞、仙人、笑」
●文/心渝

張帝的新綜藝節目「仙歌仙舞仙人」,由葛福鴻擔任製作人,引起出入華視的電視圈人士一陣驚奇,這兩位平時根本談不上什麼交情,看起來又不搭調的電視人,為什麼這次居然會湊在一塊兒製作主持節目呢?
在大家的感覺中,只要是張帝的節目,一定就是屬於神仙公司的,這次製作的「仙歌、仙舞、仙人、笑」,卻並非神仙公司的節目,而是華視的內製節目,葛福鴻和張帝,都是受到華視的徵召,而分別擔任製作人和主持人的。
葛福鴻和張帝以前雖然彼此都知道對方,但是卻談不上一點交情,葛福鴻製作過的許多綜藝節目,也從來不曾想到要找張帝當特別來賓,葛福鴻有自己的製作班底,做節目的藝人也很多,她這次又為什麼願意受華視的徵召,擔任張帝的節目製作人呢?
事實上,華視找葛福鴻為張帝策劃製作綜藝節目,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葛福鴻認為自己到神仙公司去製作節目,說什麼也不對勁,因此,葛福鴻婉拒了華視的建議,而華視有關主管也非常諒解她堅持的原則,對此事也不再強求。
張帝這次點頭接星期五晚上的「巨星綜藝」節目時段,答應主持常態性的新節目之後,主動打電話約葛福鴻談節目製作的事,張帝希望葛福鴻把他當作孫越或是陶大偉,他只是扮演一位主持人,合兩人之力,把新節目開出來,在雙方這次約談之間,張帝的態度非常誠懇,使得葛福鴻終於點頭答應了,因此,「仙歌、仙舞、仙人、笑」節目,決定由葛福鴻的製作群擔任製作,張帝主持。
張帝的專長是急智歌唱,但是,這次他新主持的「仙歌、仙舞、仙人、笑」,卻不準備把這項節目單元列入其中,因為張帝認為這是他在舞台上吃飯的絕活,過去主持的「周末二一00」節目,他藉此項表演吸引了許多觀眾,觀眾不花錢欣賞到他在舞台上的這項絕活,結果卻影響了他以後的舞台表演,許多觀眾因為在電視上看過他的急智歌唱表演,因此對他的絕活不再有新鮮感,而不肯再另外花錢看他的舞台秀了。
依據「仙歌仙舞仙人」製作群的構想,該節目製作的方針,是找一些喜劇演員,以聊天的方式製作,節目中將儘量避免短劇,張帝雖然是節目的主持人,但是,整個節目中的表演,不一定會側重在他個人身上,節目中的主要單元,將包括「美人國」,每周出現一美人,有可能是真正的美女,也有可能是醜男反串美人;「神仙家庭」,集阿西張魁趙舜張帝等喜劇演員成立神仙家庭;「煙雨江南」,邀請陳麗麗、關聰、張瓊姿、張復建當特別來賓演出;「壓軸好戲」,由張帝利用各種方言編曲演唱,到目前為止,製作群已經協調了孫越、陶大偉、藍毓莉及顧寶民等演員,經常上「仙歌、仙舞、仙人、笑」節目。
張帝重新復出主持常態性節目,一直屬意星期晚上的節目時段,如今卻接了星期晚間的時段,從「周末二一00」之後這兩位第一次合作的電視人,節目製作主持的結果將會如何?且請觀眾靜候十二日晚上三十分播出的「仙歌、仙舞、仙人、笑」。


……待後補充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