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盈瑩宣稱目前尚無男友。
▼是個敬業的好演員。



▲A型處女座的她很害怕受傷害。
▼曾隨隊出國拍外景。

1989年11月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13期P60~P62)
富商開出絕佳條件
呂盈瑩還是不敢貿然點頭
●文/王莉姬

在台視五年,呂盈瑩的表現逐漸在進步中,她在台視「天作之合」和備檔戲「新山海經」裡,都是要角之一,雖然稱不上大紅大紫,但呂盈瑩慢慢發放出來的光亮,卻也引起有心人士的重視。
自謙還稱不上是演戲材料的呂盈瑩,敬業精神絕佳,拍戲時從不遲到,亦自我期許盡量少吃NG,因此製作人都很喜歡與她合作。原先呂盈瑩還投資做塑膠生意和玩股票,但因現在接了「天作之合」和「新山海經」,呂盈瑩已暫把一切投資擱在一邊,專心演戲。她以半抱怨的語氣說:「因為演戲忙,沒時間照顧股票,我的股票都被套牢了。」
雖然少掉許多的投資收入,但呂盈瑩其實並不後悔,因為演戲是她的「最愛」,只要有好戲可演,呂盈瑩就覺得人生過得好充實,有的朋女笑稱她是「戲癡」,呂盈瑩可一點也不引以為忤。
孰識呂盈瑩的朋友都曉得,呂盈瑩不喜歡與人談及年齡問題,呂盈瑩號稱現在身邊沒有男朋友,但卻「很想結婚」,她覺得女人終究要走進家庭,所以很渴望一個安定美滿的家庭生活,但A型處女座的她,天生愛挑剔,儘管身旁不乏追求者,可是就不來電,想嫁也難。
最近有位富商,拿著二棟房子的地契,又要買名貴轎車送她,秘書、傭人隨她差遣,只要呂盈瑩肯答應嫁他。這些富貴垂手可得,但呂盈瑩卻嫌人家太有錢,害怕日後罩不住而作罷。
也有一名年輕追求者,做事踏實,人亦忠厚,很明顯的是個結婚的好對象,但呂盈瑩又嫌人家「思想幼稚」談不來。左挑右選,就是還沒有一個令她中意。
眼見著近期內結婚不可能,呂盈瑩將重心全部擺在事業上,目前的演戲成績她還不覺得滿意,似乎付出與收穫尚不成正比,可喜的是,觀眾已逐漸注意到她的存在,相信只要再多演幾齣好戲,呂盈瑩三字就能深深崁入觀眾的心目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