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10月2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50期P120~P121)
明星特寫:
華視新戲一代佳人
孫嘉林初扮交際花
●文/心渝

孫嘉林最近穿了一襲三十年代最流行的服飾出現在華視蓬萊仙島節目中當特別來賓,使得許多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大家心想,孫嘉林這樣的裝扮還蠻有氣質的嘛!
孫嘉林這身過了時的服飾,當然不是她現實生活中的穿著,而是她在華視新電視劇集「一代佳人」中的打扮,原來,她是為了替「一代佳人」做宣傳,而刻意的穿上這身服飾。
演過許多電視劇的孫嘉林,因為劇情的需要,雖然穿過很多復古的戲服,但是,這回卻是第一次穿上三十年代所流行的服飾。
從少女時代開始演戲,孫嘉林的戲齡少說也有十年以上,隨著年齡的漸長,她如今已度過了婷婷玉立的少女期,而成了一位具有成熟韻味的女人,擁有這樣的條件,孫嘉林穿上三十年代的流行服飾,當然充滿雍容華貴的氣質。
曾經是中視基本演員的孫嘉林,在從影壇重返螢光幕參加電視劇演出,反倒是以華視的戲劇節目為主,才演完連續劇,「琴韻補琴天」,如今又參加「一代佳人」演出。
孫嘉林不論是在銀幕上,或是電視劇中,一向都是飾演正派的角色,這次參加「一代佳人」演出,製作人宗華特別給她一個反派角色的演出機會,在劇中演一個極富心機的交際花,為了穩固自己的身分及地位,不惜與人勾心鬥角,是一個很有戲份的角色。
第一次演反派,對於已經擁有十多年演戲經驗的孫嘉林來說,心裡面難免還是有些緊張,不過,她要竭盡所能的演好劇中的角色。
跆拳道上段的孫嘉林,有一身了得的中國功夫,在武俠片及功夫片盛行的時候,她曾經是許多製片人爭相邀約的對象,如今不流行武俠功夫片,孫嘉林的一身好功夫也無用武之地,因此,她只好改變造型戲路,演起文藝劇來。
目前仍然還是小姑獨處的孫嘉林,在經過十多年的影視圈歷練之後,反倒對婚姻看得很淡,對於目前的快樂單身女郎生活,她認為沒有什麼不好,只要自己過得充實,其他的事又何必去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