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言閒語到處傳,焉能不瘦?

李欣和潘安邦果真在熱戀?

 1980811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26P66~P69)

幕後傳真:

李欣最多花邊新聞

先是潘安邦後又和朱友龍……

文/白雲



每個人一看到剛從馬來西亞義演歸來的李欣,都會異口同聲的關心詢問道:「李欣,妳怎麼搞的,瘦那麼多?」


伊人消瘦為何

不堪流言困擾


李欣馬上噘起小嘴說:「被閒言閒語氣瘦的!」

原來謠傳中述說,李欣這次至馬來西亞義演和潘安邦大談戀愛,而且兩人已經陷入熱戀狀況,到達難分難捨的境地!

「那有這回事!完全是流言誤傳!有人故意中傷我嘛!」李欣急著辯白她和潘安邦的之間的關係。

三年前,李欣和潘安邦都是同時加入華視的新人,或許兩人剛到一個新環境,境遇、感受都雷同,因此自然比較談的來,隨著時間的遞增,友誼也愈來愈濃厚。

這次至馬來西亞義演,剛巧李欣、潘安邦同行,老友相聚總喜愛開玩笑,或數落對方的優缺點,看在旁人眼裡,又不明他們過去的一段淵源,因此就紛紛傳說李欣和潘安邦墜入了愛河。



同事三年之誼

絕非兒女私情


「如果我要和他〈指潘安邦〉談戀愛,三年前就開始了!才不會等到今天呢!」看李欣那副又氣又惱的模樣,難怪她的體重會直線下降。

「其實我和潘仔的友誼,是從小潘子第一次上電視,向我借粉餅、口紅、腮紅三樣化粧品,才建立起來的,後來,因為小潘

子是個大男人,不懂得買化粧品,所以我才自願做他的軍師。」

聽完了李欣解釋清楚和小潘子的「關係」,才恍然大悟,難怪!每回潘安邦都會對李欣說:「李欣呀!我的那三樣東西又用完了!」。

除了為這樁閒言閒語氣瘦外,李欣也為外界誤傳她和現任中視節目部總經理朱友龍有一段情而苦惱,這倒底又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三年前有一次我和朱經理一塊主持節目,當時他曾經誇獎我不錯,因此這次中視在感覺戲劇節目缺乏旦角的狀況下,朱經理有意拉攏我至中視上節目!」


儘管緋聞頻傳

芳心已有所屬


不過李欣考慮再三,認為華視待她不薄,就拿作「大突破」這節目時,手臂受了傷,華視還派人問候,這番盛情使她決意不跳槽,因為人總是要知恩圖報的呀!

另一方面,李欣說:「我現在已沒有當初剛進圈子的那種雄心壯志,也許明年我會步上地毯的另一端,到時候,我就要安心做我的家庭主婦了!」

儘管外界對她和潘安邦、朱友龍總有些風言風語,但是李欣說:「我的男朋友只有一個。」

三年前.李欣拍廣告片時,在偶然的機會認識的。

三年來,細水長流的感情,已經在他們之間培養了良好的默契,而且也已至論婚嫁的地步,現在唯一令李欣担心的是「希望這些流言流語,不要破壞我倆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