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秀年1052A.jpg - 昨日女明星
許秀年1052B.jpg - 昨日女明星

⑴✕
⑵許秀年車禍重傷住進醫院。
⑶楊麗花、王金櫻等人前來探視,勸她別難過好好養傷。
⑷盼望這對最佳搭檔的畫面能早日再出現在戲迷眼前。

1982年12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52期 P64~P65)
特別報導:
許秀年車禍重傷
楊麗花醫院探「娘子」
●文/常言●圖/郭肇元

歌仔戲當家花旦許秀年日前發生車禍受傷不輕!
許秀年於十一月廿五日下午兩點左右拍完歌仔戲「七俠五義」在小坪頂的外景戲後,趕往南部作秀。轎車在虎尾的交流道上,因前面有車拋錨於路上,許秀年的前一輛車子看到後立即閃躲,許秀年的車子因來不及煞車而撞上這輛車子,而尾隨的另一部車子又撞上了許秀年的車子,大夥兒都分別受了輕重傷;其中以許秀年的傷勢較為嚴重,雖無生命危險,但臉上受傷不輕、額頭、鼻子以及眼睛的四周都縫了好幾針。
在許秀年的車上,還坐有她的弟弟、媽媽、弟弟的岳母、弟媳等人,這輛車子是由她弟弟駕駛,車禍發生後,車內人都受到皮肉輕傷,而坐在前座的許秀年因臉部碰撞到前面的冷氣、音響座,以致血流如注。
就在此時,許秀年被送往苗栗的一家醫院急救,匆忙縫上幾針,才止住血流;而後轉往淡水的馬偕醫院冶療,待傷勢慢慢恢復後將重新拆線,再仔細縫合。
發生了車禍,許秀年哭得好不傷心,台視同仁紛紛前往探望、安慰她,尤其是歌仔戲裏的這些感情生深厚的姐妹們都為她難過,直勸她別太傷心,好好養傷保重身體。
據悉,許秀年的傷要完全恢復,至少得半年的光景。目前正在作業的歌仔戲「七俠五義」,許秀年參加了該劇的演出,戲份相當吃重。作業半途,卻傳出許秀年不能繼續錄影的消息,製作群目前正在商討將如何安排以後的劇情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