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姻緣F725A.jpg

龍鳳姻緣F725B.jpg

⑴龍鳳終成好姻緣。
⑵李如麟嘗試多種造型。
⑶寧靜美〈右〉與蘭花〈左〉。
⑷高幸枝演的皇后氣質傑出。
⑸李淑玲〈右〉也是可造之材。

1985年09月09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25期 P24~P25)
龍鳳結成好姻緣
締結午間收視佳績,
「龍鳳姻緣」贏得彩聲不絕……
●採訪/天塵

歌仔戲「龍鳳姻緣」自八月十四日午間推出之後,由於表現手法新穎、節奏明快、劇情充滿趣味,及特殊效果的穿插,不僅僅喝采之聲不絕,收視率更節節上升。
李如麟第一次在華視製作、演出的「龍鳳姻緣」的成績,能有目前的佳評與收穫,實屬難能可貴,而全體演員、工作人員更是功不可沒。同時在中視製作布袋戲的黃文澤也以電話賀喜李如麟,足見「龍鳳姻緣」不負眾望。
李如麟歌劇團」雖然絕大多數的團員是初次在華視螢幕露面,然而在表現上,卻是可圈可點;例如:演范奇的寧靜美,中南部的戲迷為了親眼目覩她的丰采,特別包遊覽車到華視看她;飾王鳳郡主的麗月,在戲裏是位個性較極端的女子,她表現得很突出;司馬三三的古裝造型極獲觀眾喜愛;陳啟峻閩南語不甚靈光,演歌仔戲卻是很討喜……
由於參與演出諸位演員,風評都不差,因此李如麟於近日將與司馬三三、蘭花、麗月、寧靜美等人簽約,加上高玉珊李淑玲成為「李如麟歌劇團」的固定班底。據說,在李如麟這第一檔歌仔戲演出之時,河洛歌劇團即已展開挖角行動,此更證明「龍」劇之受矚目。
「龍鳳姻緣」全劇在本週接近尾聲,除了備受矚目的明星、演員外,三位參與的新銳導演:孫榮發王同郭樵,也成為友台爭取的對象。無可置疑的,他們的工作態度與成績,也頗受注意。
李如麟對這檔「龍鳳姻緣」的演出,尚稱滿意,但她希望能呈現更好的成績。幾個月來辛勞地工作,使她覺得獲益匪淺。十月份她將隨華視光華訪問團到美國,待訪問結束後,她與她的歌劇團將再展開工作,籌備第二檔在華視播出的歌仔戲。以「龍鳳姻緣」的成果,相信「李如麟歌劇團」定能再締造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