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702A.jpg 花團錦簇F702B.jpg 花團錦簇F70201.jpg 花團錦簇F70202.jpg 花團錦簇F70203.jpg 花團錦簇F70204.jpg

⑴陳麗麗。

⑵余光。

⑶狄鶯。

⑷葉飛。

 

1985年04月01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02期 P102~P103)

「花團錦簇」

 

小王爺彩照贈觀眾

 

△小王爺迷請注意!「名劍風流」推出之後大受歡迎,「陳麗麗影友俱樂部」為答謝觀眾們的愛護,特備連紅兒彩色劇照一萬張贈觀眾,請附回郵信封寄台北郵政第六八~二三0二號信箱,即可獲贈麗麗最新彩色劇照一張。

 

瑞琦不與姐姐競爭

 

△您知道金瑞琦為什麼選擇演戲不唱歌嗎?她說:「才不會使姐姐多一個競爭對象。」嗯!這倒也對。

 

石英籌新戲思想起

 

△石英又在籌備新戲了,新戲的劇名很棒,是他自己取的,叫做「思想起」,聽說戲也很棒,將在晚間播出。這一年多來石英將工作重心轉移到幕後製作,倒也成績卓著呢!

 

解蓉長相賊不偷

 

△解蓉說就算她再胖,臉上也看不出來,原因是她長了一副「賊不偷」的臉─這是她媽媽說的。「賊不偷」是北方話,也就是說人雖不瘦,臉上卻看不出來〈因為臉瘦嘛!〉,既然臉上看不出來,偷兒也就不會打她主意。這「賊不偷」的說法倒妙。

 

白冰冰本行是歌唱

 

△先演閩南語劇,再接歌仔戲,青年節又主持個特別節目,白冰冰說她都忘了本行唱歌啦!

 

余光正籌備演唱會

 

△自從「閃亮的節奏」推出之後,透過余光的推介,西洋熱門音樂更為風行,余光頻頻接到樂迷們的來信,促他再舉辦國際巨星演唱會,余光說,目前他正在積極籌備之中,請大家靜待好消息。

 

狄鶯被蛇嚇到了?

 

△狄鶯被蛇嚇著啦?不是的!這是在「演戲」,因為這是條假蛇,狄鶯自己先是被嚇了一跳,然後,她就惡作劇地開始嚇別人了,為了「逼真」起見,她甚至自己也裝出一副害怕的樣子,引來別人一陣陣的驚呼。這是「周公與桃花女」現場花絮一則。

 

喬可欣擁有好人緣

 

△在演員群中,喬可欣擁有極佳的人緣,因為這小妞不論是有戲沒戲,到了拍戲的外景地,總愛提著一大堆吃的去慰勞大家,尤其是深夜拍外景戲時,她帶來的零食更使大家備感溫暖。

 

小飛俠比上大蝙蝠

 

△頑皮的李亞明笑張玉玲在「大地春雷」裡的戲服像小飛俠,張玉玲卻說張復建那一身才像大蝙蝠,您看呢?

 

諸葛四郎展開活動

 

△「天雷報」播出已近尾聲,接檔戲「諸葛四郎」五月接檔,正在積極籌備之中,請注意四月份起將展開的一項宣傳活動。

 

江洋著戲服上街去

 

△在攝影棚拍古裝戲,最大的「不便」,是要整日一副異於「常人」的打扮。江洋可管不著那麼多,就是身著大俠裝,頭上戴頭套,照樣的神采奕奕地上街去吃飯,不但路人為之側目,我們的江洋大俠倒是一點也不在意,照樣著古裝開車上街去。

 

戲外的葉飛不一樣

 

△瞧葉飛這是什麼表情!這是當NG時他表現的無可奈何。武俠劇裡的葉飛,不論演的是正派反派,總也是一本正經,很少耍寶的,但私底下的他可逗了,瞧這個漏網鏡頭就可代表一斑。■

 

花團錦簇F703A.jpg 花團錦簇F703B.jpg 花團錦簇F70301.jpg 花團錦簇F70302.jpg 花團錦簇F70303.jpg 花團錦簇F70304.jpg  

⑴許佩容。

⑵張玉玲。

⑶黃慧文。

⑷黃志強。

 

1985年04月08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03期 P66~P67)

「花團錦簇」

 

許佩容膽小出糗事

 

△許佩容的膽小是有名的,經常可以聽到有和她同去看電影的人說她在電影院中「尖叫」的糗事,不久以前,她和好友去看「小精靈」,她就在電影院中「尖叫失聲」,不僅如此,出了電影院去開車回家時,連踩油門的力氣都沒有了呢!您說許佩容是否夠膽小的了?!偏偏膽子小還要看恐怖片,真令人不明白。

 

他們的相聲出卡帶

 

△因為「那夜我們說相聲」太賣座,太多人向隅,所以飛碟唱片公司特將全場相聲錄製成卡帶出售,聽眾們有福了。

 

佳蓉淑絹像小公主

 

△預告一張新唱片──林佳蓉、許淑絹的二重唱專輯,她們愈變愈漂亮了──尤其是一身白色復古式打扮,好像小公主哦!

 

香香小王爺是親家

 

△李陸齡的兒子嘟嘟是陳麗麗的乾兒子呢!麗麗比香香更疼他哩!

 

陳麗雲亦將做媽媽

 

△知道嗎?以「諜海風雲」戲中「老闆娘」一角崛起於影壇的陳麗雲,一月份結婚,目前已懷孕了呢!據說,預產期是八月份,而九月份她還會補請喜酒和滿月酒呢!雖然久未上電視,關心她的人卻還很多,在此報告大家!

 

玉玲口齒好當司儀

 

△口齒清晰的張玉玲,近來頻頻擔任好友婚禮上的司儀,猶記得她才擔任劉方英的伴娘未久,朋友笑她,司儀也當過了,伴娘也當過了,下回當什麼呢?是不是當新娘?她說下回大概是當「收錢的」吧!

 

且待慧文下次出擊

 

△演完「楚留香新傳」中「新月公主」的黃慧文,正積極籌備第二張新唱片,而這張新唱片中的新歌,將以少女青春氣息的風格為主,清麗甜蜜的黃慧文,是歌壇的新偶像,相信下一次出擊,必然會有更好的成績。

 

瓊姿福鴻交情太好

 

△張瓊姿已成為「歡樂奇兵」的固定演出人員,原因無他,因為她和製作人葛福鴻交情太好了,以前張瓊姿初上「嬌點」之時,就受葛福鴻倍加照顧,那時她尚沒有知名度呢。

 

于珊婚後學習做菜

 

△于珊婚後學做菜,居然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炒青菜時竟然洗好了沒有切就丟進鍋了。她直說糗呢!和朋友談起時,也當成是個笑話講。

 

歌迷好想念曹西平

 

△在三月三十日一個特別節目中見到曹西平,一曲「未曾入夢」,好想曹西平,是不?

 

李碧華廣告反應好

 

△歌星李碧華最近拍了一個國際牌卡拉OK的電視廣告,十分地叫好,有好幾家廣告正積極找她呢!首次拍廣告,當廣告新人,即如此地受矚目,碧華小姐真開心。

 

黃志強新片受歡迎

 

△以一曲「歌手」崛起於歌壇的黃志強,最近又出了第二張唱片「關心妳一人」,據說上市兩個多星期,反應就相當好,黃志強十分地高興,有關他新唱片的消息,本刊下回會專文報導。因為歌曲受歡迎,好多人找他作秀,四月八號他即在台中登台呢!喜愛他的觀眾不妨捧個場。■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